查看: 10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士牛仔夹克永远穿不够?没有它们怎么算时尚!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28

帖子

13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09:5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男生这么爱牛仔夹克呢 ? 最只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百搭吧 ! 牛仔夹克休闲时尚还非常百搭,几乎与所有的衣服都能搭配,今天,小编带你们来看看几种男士牛仔夹克的搭配 !
LOOK1


男士牛仔夹克永远穿不够?
时尚穿搭的男士一定最不能错过的夹克就是牛仔了。这件牛仔夹克有点衬衫的感觉,轻薄的面料很适合秋季的穿搭 ( 当然南方有的地方依旧可以穿哦 ) 内搭一件白色的 T 恤,整体就很清爽了,裤子选择一条男士竖条裤,大方帅气 !
LOOK2


不过冬季的牛仔夹克最好的夹棉的或者有羊羔毛的加持更好哦 ! 毕竟这么冷的天气啊 ~ 这件经典款的男士牛仔夹克加入了羊羔毛整个感觉就暖和多了。下面搭配一条深色的宽松休闲裤,很有少年感的一身时尚穿搭 !
LOOK3


水洗蓝是牛仔夹克更有春天的感觉,这样的夹克外套也会更有活力一点哦 ~ 内搭一件白色的童趣 T 恤,整个感觉少年又清新 ~ 搭配一条黑色裤子和小白鞋,最适合学生党的一身时尚穿搭啦 !
男士牛仔夹克永远穿不够 ! 百搭王牛仔夹克怎么搭配好看呢 ? 希望这篇对你们有帮助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