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财经大学|《一本好书》主创大咖校园分享会

[复制链接]

628

主题

643

帖子

18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19:0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喜欢买书,到了书店感觉好多喜欢看的书籍,但买回家一大堆却一本都没翻看完。书籍你无法静心看下去,综艺节目就不信你会不喜欢看。近些日子,一个良心综艺好看有趣,又能 " 读书 " 涨姿势,推荐给你们
首先,我们用数据说话,它在豆瓣上评分高达 9.3 分


这么高分的综艺没看过可就 out!


▲一本好书
首创场景式读书节目
360 度沉浸式舞台化场景
以舞台戏剧、片段朗读、影像图文插播手段
呈现书中的情节冲突、人物性格、优美语言
《一本好书》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带你 " 看懂 " 原著。如果你以为这仅仅是个枯燥的好书推荐节目,那你就太无知了。表演艺术家们的倾情演绎;场景切换的双重体验;表演内容文本的深度解读。真正地能够带着观众们一起看懂 " 一本好书 "。以经典之作,还原书中经典场景,脱离书籍自身,却又能回归书籍的本真。
让 " 文字 " 不只跃然纸上






它不是简单地陈述每一期都有一位主人公 " 亲自 " 巧妙地讲述故事,串接的表演片段加上生动的内心独白,形成较高效率的内容展示,为观众呈现一个立体,鲜活的角色。同时为综艺开辟了新的道路,打破了如今复制版综艺的僵局。
立体呈现 让你身临其境






虽是话剧表现形式但多场景同时展示,情景与场景的完美转换,带来 360 ° 沉浸式体验。
这么 666 的节目创意是谁想出来的?每一期节目的策划是哪些大神碰撞出来的?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脑袋中是否萌生出这些想法了呢?那接下来
我就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一本好书》主创大咖总编剧与现场导演,将会做客南开大学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分享会。


总编剧:耿继秋
《一本好书》总编剧,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资深媒体人,曾在《新京报社》、《中国国家地理》担任资深记者、编辑。
现场导演:马国平
实力文化制作二部导演,《一本好书》《见字如面》现场导演,《遇见自己》《寻找妈妈》外拍导演。
时间:2018 年 12 月 21 日
16:00 — 18:00
地点:天津南开大学
(八里台校区)
东方艺术演播厅
一次与网综制作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相信深陷综艺无法自拔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赶快来报名参与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