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功夫AUTO丨时尚达人的“打卡”新宠,竟然是一只“小奶豹&rd ...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80

帖子

1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8 19: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汽车已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当下年轻消费群体追求生活品质的一种出行方式。
捷豹 E-PACE 作为捷豹针对中国年轻人群推出的 " 最年轻 " 的产品。它集时尚设计、运动性能与实用性于一身,目标消费群体主要为 25-35 岁左右的年轻消费者,满足他们对喜欢自由,享受生活和追求与众不同的渴望。
可以说,全新捷豹 E-PACE 的出现,是恰逢其时。


12 月 21 日,为了让消费者感受来自全新捷豹 E-PACE 的时尚魅力。E-PACE 跨界携手一众潮流品牌,以个性风 " 豹 " 席卷羊城,在广州天河城打造了一座创意十足的 " 时尚豹走店 "。
" 时尚豹走店 " 位于广州最时尚的地标 " 天河城 ",这里原本就是年轻潮人与社会新贵的汇聚地,而 " 时尚豹走店 " 的加入,更是让时尚元素火力全开!




跨界领衔时尚潮流
在开幕的当天," 时尚豹走店 " 便立马成为时尚达人聚集的新打卡点。
在这里,不仅多样化流行元素在此碰撞,还能让人近距离感受 E-PACE 动感驾控、科技互联、愉悦驾乘的潮流魅力,还可尽享与其与时尚个性不谋而合的前沿生活方式。
秉承 " 豹力美学 " 技术品牌理念,捷豹产品以爆发力、控制力、平衡力尽显运动本色,以英伦美、速度美、精智美诠释英伦风范。此次,捷豹 E-PACE 跨界携手众多潮流品牌,更印证了其独具个性的潮流品味。


不仅如此," 时尚豹走店 " 并不局限于某一元素,与众多时尚潮牌跨界搭配,演绎勾勒出最具个性、最时尚潮流的生活。
专业彩妆品牌 MAKE UP FOR EVER 以其为灵感,为 E-PACE 度身定制一系列创意潮妆,通过色彩艺术诠释个性之美;来自英国的著名折叠自行车品牌 Brompton 则代表了都市 " 弄潮儿 " 们富有趣味且便捷轻松的前卫出行方式。


专业彩妆品牌 MAKE  UP  FOR  EVER 以与捷豹 E-PACE 一同通过色彩艺术诠释个性之美。


英国著名折叠自行车品牌 Brompton 与捷豹 E-PACE 共同打造富有趣味且便捷轻松的前卫出行方式。
而作为 E-PACE 特色个性配置之一的 MeridianTM 英国之宝音响,也通过现场专属区域带来了殿堂级听觉享受,独一无二的感染力令潮流音乐更具质感。多元化的潮流互动体验,将捷豹新英伦豪华轿跑 SUV PACE 家族最年轻的 " 小豹子 " 的时尚和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捷豹 E-PACE 特色个性配置之一的 MeridianTM 英国之宝音响也在现场带来了殿堂级听觉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 " 打卡 " 之后," 时尚豹走店 " 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等 6 座潮流都市,持续奉上充满 " 豹力美学 " 的潮流盛宴。
此外,为令更多中国年轻消费者感受捷豹 E-PACE 的迷人魅力,即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含),凡订购捷豹 E-PACE,即可享 12 期免息或低至 3,190 元超低月供金融政策。更有高达 2,000 元保险补贴和附加产品金融礼包等贴心礼遇。
实力演绎 " 豹 " 力美学
捷豹 E-PACE C 位抢镜
作为整个 " 时尚豹走店 " 的 C 位主角,E-PACE 可谓是集时尚设计、动感驾控、科技互联与愉悦驾乘于一身,成为全面满足年轻一代新英伦生活方式的杰出座驾。
在颜值方面,捷豹设计中心的资深设计师柏沛文曾表示:" 全新捷豹 E-PACE 在设计之初,就把自身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豪华 SUV,它将英伦血统、仿生学理念、工程学创新与时尚个性精妙融合。"


其匀称的车身比例、急速下滑的车顶设计、颇具运动韵律的尾部造型、源自赛道弯道曲线的尾灯等,都充分彰显其 " 忠于驾驶 " 的运动属性。" 豹锋眼 " 前大灯、" 大爪子 " 般的 20 寸轮毂,以及多处 " 小豹子 " 的图案细节,为全新捷豹 E-PACE 烙上了标志性的豹式印记。
在挡风玻璃一角和特色迎宾灯的设计上,还隐藏着让人会心一笑的英式幽默——小豹子在母豹身后亦步亦趋,身姿活灵活现、萌态可掬。


当然,颜值出彩的捷豹 E-PACE,在产品方面同样超乎期待。捷豹 E-PACE 全系标配了 AWD 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配合最多可实现 16 种驾驶模式选择的捷豹 " 驾控管家 " 可调动态模式,不仅打破传统驾驶模式的束缚,也充分诠释了驭 · 我所欲的个性主张。
不止于此,全新捷豹 E-PACE 全系标配 " 捷豹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 ",搭载 " 沃德十佳 "Ingenium 2.0 升四缸发动机,加上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等系统,带来出众的动感驾控。


此外,以驾驶员为核心的跑车式座舱凸显运动氛围,该车的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宽绰,加上 12.3 英寸全尺寸 TFT 虚拟显示液晶仪表、全系标配 10 英寸中控屏幕和 InControl 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等互联科技,并应用 4G Wi-Fi 热点功能,以前沿数字化体验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功夫拍案
集合轿车的舒适性、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 的空间性与通过性,全新 E-PACE 成为捷豹 PACE 家族 " 三位一体,五项全能 " 的最新力作。
相信这只 " 最年轻 " 的小豹子,凭借着独到的纯正英伦设计风格、强大的运动基因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必定会在市场上有所斩获,并助其企业进一步打开新兴的豪华轿跑 SUV 市场,加快企业高速发展的步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