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娱乐圈八大未解之谜,你都知道吗?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21

帖子

18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10:0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即将逝去的一年中,娱乐圈发生了很多事情,有的令人开心,有的让人伤心。除此之外,娱乐圈还有很多事情找不到依据,广大网友们不知道这些事情是真是假。下面就为大家盘点 2018 年娱乐圈八大未解之谜,看看你都知道吗?


1、张柏芝三胎的父亲是谁?
前些日子,张柏芝被爆料出已经顺利产下第三胎,之后,她本人也开通微博并向大家证实了这件事情。看到这个消息后,相信很多网友都是处于一头雾水的状态。大家知道,张柏芝和谢霆锋已经离婚很多年了,并且,这几年来,张柏芝没有被媒体拍到她的婚恋状况,她自己也没有对外谈论过 这件事情。所以,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张柏芝这个宝宝的父亲是谁。因此,张柏芝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成了娱乐圈中的一个谜。


2、杨超越为什么这么火?
杨超越可以说是今年最红的女星之一了,出道才几个月,得到了很多代言,去了巴黎时装周,上了综艺节目,还拿了奖。很多网友表示,杨超越是一个典型的麻雀变凤凰的例子,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仅凭漂亮就可以出道,还可以拥有比团队其他人更好的资源和机会。杨超越为什么这么火?这是很多人的疑问,但是,也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可以解释她火的原因,所以,杨超越为什么这么火也是娱乐圈的未解之谜。


3、韩雪有多大的背景?
今年,韩雪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并且在综艺节目中她向观众展示了自己多方面的人格魅力,很多网友也表示越来越喜欢韩雪了。在娱乐圈中,韩雪绝对是一个洁身自好的女艺人。至于韩雪的背景,网上有很多种传闻,是真是假我们也无从得知,她本人也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因此,韩雪的背景也成了娱乐圈中的一个谜。


4、李冰冰的年龄是真是假?
官方显示李冰冰出生于 1973 年,有网友爆料说,其实李冰冰是 1969 年出生的,为了更够接到戏和接洽到更好的资源而改了年龄。对于这个问题,李冰冰团队没有回应。不过,李冰冰真的保养得非常好,让人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所以,李冰冰的年龄是真是假也是娱乐圈中的一个谜。


5、何炅有老婆吗?
智商情商超级高的何老师一直深受很多人的喜爱,但是,他到底有没有家室也一直是一个谜。何老师的年龄也不小了,并且每天忙于工作,如果背后没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妻子的话,那他的生活将会是一团糟。虽然有媒体曾爆料出何炅已经隐婚多年,并且他把自己的妻子儿子保护得特别好。但是,何老师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件事情。因此,何炅到底结婚没有,有家室没有也成了娱乐圈的一个谜。


6、薛之谦为什么还这么红?
很多人说薛之谦在娱乐圈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被李雨桐有理有据的石锤了很多次还依然能够在荧幕上面蹦跶。很多网友说,薛之谦近几年发布的歌曲曲风都一样,依然是无病呻吟的唱法,但是却依然有那么多人喜欢他的歌。还有部分网友指出,他写的段子真的一点都不搞笑,也不自然,就是为了写段子而写段子,没有一点真情实感。至于薛之谦为什么还能这么红,也就成了娱乐圈的一个未解之谜。


7、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了吗?
2018 年,贾乃亮很少与李小璐同框,几乎都是孤身一人出席活动。因此,很多人猜测他们两个人是否已经离婚了,也纷纷猜测甜馨的抚养权在谁手中。但是,猜测归猜测,广大网友还是不能确定他们到底离婚了没。真相可能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吧。因此,贾乃亮李小璐是否离婚也成了娱乐圈的一个未解之谜。


8、蓝洁瑛遭性侵真相?
蓝洁瑛曾在一个是视频中诉说自己被某男星性侵,但却遭到该男星否认,并指出蓝洁瑛精神有问题,在胡说八道。几个月前,蓝洁瑛在住所里不幸去世,让人很感意外。蓝洁瑛去世之后,不少网友表示蓝洁瑛性侵事件可能永远都不会有答案了。所以,蓝洁瑛遭性侵的真相也随之成了娱乐圈的未解之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