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天iPhone电池完全不经用,那电动汽车呢?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08:3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对我的水果手机意见很大!
明明 100% 满满的电量不到一小时就提醒关机,这才刚入手不到半年。
经不起寒冬考验的手机电池电量,掉电速度之快可以与刘翔的百米冲刺媲美,不过这个小问题完全可以靠随身携带的小充电宝简单解决。但这个问题对于搭载电池的纯电动汽车来说,似乎并不好解决,没有可以随身携带的大号充电宝,而不完善的充电桩也不能及时出现在眼前,所以这个难题还得各车企从电池技术本身去攻破。


但多数车企并不能直视自己旗下的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尤其在进入寒冬之后,多数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明显不达标。
而在一众消费者对纯电动车寒冬续航里程的此起彼伏的质疑声中,全新荣威 Ei5 便首当其冲的展现出了自身的 " 真本事 "。
新年首发新车,这就是荣威速度
要知道,多数人还在回味着元旦小长假的愉悦时,荣威早已开始了新步伐。
1 月 2 日,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 Ei5 升级上市,共推出舒适版、豪华版、智联旗舰版、智联至尊版四款车型,售价 12.88-15.88 万元。
作为上汽荣威旗下重要的新能源车型,全新荣威 Ei5 主要实现续航、外观、配置三重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增至 420km,最大续航可达 570km,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便是,其带来的是最长真实续航;升级搭载箭翎 C 位大灯,颜值更胜一筹;升级配备 LDW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 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 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 车速辅助系统等。
不惧寒冬的真实最长续航
能够跻身万辆俱乐部,在纯电动汽车市场中已算是高人气车型了。而荣威 Ei5 自上市起就以全方位高品质超越市场对纯电动车的预期并大受欢迎。
而此次为顺应消费者需求进行焕新升级,首先在纯电动车型备受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进行了提升,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增至 420km,最大续航可达 570km,在一众纯电动车型中展现出了最长真实续航。而续航里程的突破,少不了全新荣威 Ei5 在电池方面的技术以及各项严苛测试。


全新荣威 Ei5 采用的宁德时代高技术电池,搭配上汽 BMS 电池管理软件,再加上智能热泵空调和 iBooster 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的助力,竭力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此外,荣威 Ei5 还拥有 40 分钟充至 80% 电量的同级最快充电速度,一顿饭的时间即可继续行驶。
而不久前,全新荣威 Ei5 进行了续航实测,展现出低温工况下强大的真实续航能力。在室外温度 -4 ℃的情况下,全新荣威 Ei5 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出发前往天津,车辆选择 Normal 模式并全程开启空调,经京津高速到达天津市区后原路返回北京,总计路程 250km,表显剩余续航 91km,真实续航达 341km。挑战结束充满电后,在电芯温度正常的情况下,表显续航回归 414km。此次续航实测,为担忧冬季续航的消费者送上一剂定心丸。
颜值和配置齐焕新
续航里程的突破让全新荣威 Ei5 再次刷新主流消费者对于上汽荣威的打造新能源汽车的认知,而在当下,车型的颜值与配置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方面。
荣威 Ei5 依托全球首个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打造,不仅解决了大部分 " 油改电 " 车型空间局促的通病,还打造出优雅大气的造型。新车采用了更凌厉有型的箭翎 C 位大灯,并辅以荣威新能源家族律动式专属格栅、超大面积中控皮质包裹、金属旋钮式换挡、8 英寸高清触控电容屏等极具品质感的内饰外观工艺。


同时新车的配置也有所升级,其中新增了 LDW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 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 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 车速辅助系统、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同时还升级了 4 个 USB 接口和无骨雨刷等人性化配置。并且在智能互联方面,新车将提供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2.0- 基于 AliOS 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两种互联系统供选择。
总结
能够直视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充电等焦虑,全新荣威 Ei5 先不说实力如何,就从勇气上来讲也算可嘉。而进一步探究其实力后会发现,其实敢于直面消费者疑问的这份勇气正是来自于此:综合续航里程增至 420km,最大续航可达 570km,在一众纯电动车型中展现出了最长真实续航。
当然其中还来自于荣威 Ei5 承袭荣威品牌多年的技术积累与一贯的高品质,凭借新造型、新空间、新互联、新技术,一经上市就收获良好的口碑与销量表现,上市不到 5 个月就跻身万辆俱乐部,累计销量高达 26008 辆。
而此次全新荣威 Ei5 的焕新升级为一众消费者带来了最长真实续航、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抢眼的外观造型,其将展现出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便利的新一代绿色出行优选。
有态度、有观点、有深度、有底线
Wecars 传媒集群旗下自媒体平台




现已入驻各大自媒体平台
微信、今日头条、汽车之家、易车、搜狐、微博、汽车头条、
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有车以后、腾讯、百家号、
                  凤凰网、知乎、爱卡汽车、车友号
文章版权归成都反思科技有限公司,欢迎转载
版权联系:2272685192@qq.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