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里地区旅游收入突破10亿元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70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00:1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圣湖玛旁雍措旁飞舞的海鸥。新华网记者 张宸摄
新华社拉萨 1 月 7 日电(记者格桑边觉)记者从阿里地区旅发委获悉,2018 年西藏阿里地区接待国内外游客 87.08 万人次,旅游收入实现 10.42 亿元。
西藏阿里地区以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闻名于世, 2018 年阿里地区农牧民群众直接和间接参与旅游业达到 1.26 万人,创收 1.13 亿元。
阿里地区旅发委书记周树表示,去年以来,通过实地考察、联合开展越野自驾活动等方式,分别和新疆喀什、青海玉树以及西藏那曲等邻近市旅游部门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此外,阿里也在积极探索和昌都、成都、西安等较远地区旅游部门的联系合作机制。通过加强区域合作,促进阿里旅游经济发展。


冈仁波齐。新华网 雪珍 摄
据了解,随着西藏交通条件的逐步改善,阿里地区积极打造精品旅游路线,阿里南北环线、阿里大北线、国道 219 新藏线和象雄文化精品内环线的 4 条旅游线路已趋成熟。在这些线路上,古格王朝遗址、札达土林、冈仁波齐和玛旁雍错等著名自然、人文景观林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