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蔡依林为爱犬庆生,娱乐圈爱狗成痴的十大美女明星都有谁?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6:0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狗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它会用尽自己的一生去爱你,不少人都会选择养一只狗狗来陪伴自己。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都非常的喜欢狗,有的甚至都已经达到了痴狂的地步,也是爱的深沉啊!那么,娱乐圈中爱狗成痴的美女明星都有谁呢?


1、蔡依林
蔡依林家里有一只养了很多年的比熊犬,前两天正值狗狗的生日,她还特地为狗狗买了蛋糕庆生,真的是非常有爱了。见屋虎对蛋糕上的 " 迷你版屋虎 " 十分有兴趣,她调皮地说:" 肥又可以增肥个几天!" 粉丝都祝屋虎生日快乐,有些更搞笑地问 Jolin 还缺不缺宠物!


2、孙俪
娘娘孙俪爱小动物是人尽皆知的了,尤其是爱狗。不仅家里养的有狗狗,还会帮助外面的流浪狗,甚至出了一本书讲述和狗狗之间的故事,真的很感人。


3、张馨予
张馨予家里有一只养了十多年的狗狗在去年去世了,对她来说,狗狗早已经不是宠物,是家庭中的一份子。看到 " 亲人 " 的离开,她也是止不住的流泪。


4、张惠妹
阿妹可是个十足的爱狗人士,家里就养了四只大狗狗,并且训练有素,还会给客人们表演。不过养这些狗狗,也是废了不少钱,每个月在狗狗身上,就要花费大概 5 万元!


5、大 S
大 S 也是爱狗如命。她的狗狗生病了,不过在她开始吃素之后,狗狗竟然奇迹般的康复了。自此之后,她就每天吃素,这种爱也是很难得了!


6、杨丞琳
杨丞琳有一个小小的雪纳瑞,她曾向爱犬表白说,爱它的心是很强大的!不知道男友李荣浩跟狗狗的关系怎么样呢?


7、蔡少芬
蔡少芬家里也有一只小狗叫咩咩,她经常在自己的社交网路上分享咩咩的趣事。真的是把它当成了孩子一样对待啊!


8、蔡卓妍
蔡卓妍养了 5 只狗狗,狗爸爸和狗妈妈,还有三个孩子。如果不是真的喜欢,又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耐心对待 5 只毛孩子呢?


9、霍思燕
在跟嗯哼上节目的时候,霍思燕的爱犬就经常出镜,它是一只体型很大的泰迪,名叫骆驼。这只狗狗见证了霍思燕人生中很多的重要时刻,怪不得霍思燕那么爱它!


10、Selina
Selina 有一个 " 女儿 " 叫 pinky,她对它可是疼爱有加。更加让人羡慕的时候,不仅有 Selina 一人的宠爱,还有 hebe 和 ella 的呵护,真是狗生赢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