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民健身迎新春!梅州这些体育协会邀市民“动”起来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87

帖子

15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20:1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12 日上午,梅州市 2019 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在剑英体育馆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梅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梅州市太极拳协会、梅州市瑜伽协会、梅州市篮球协会等 11 个协会承办。现场汇聚了 12 支表演队伍及领导嘉宾,近 230 人参加了演出,营造了浓厚的气氛。




" 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有效地进行科学健身运动,充分享受体育为我们带来的健康。" 梅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谢嘉骆表示,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此次展演活动,旨在普及和倡导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 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市民可以通过精彩的体育展演更了解体育协会的情况,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支持梅州的群众事业发展!" 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颖明表示,他们结合梅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来引导广大市民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享受运动,健康生活。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共有市、县两级的 13 个单项体育协会参加,此外,还有荣获广东省第二届健身气功艺术大赛二等奖的健身气功艺术《春韵》表演。










活动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现场展现了腰鼓舞、太极拳扇、跆拳道、广场舞、瑜伽等系列健身活动,每支队伍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表演作品,整齐划一的服装,富有创意的队伍编排,引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全媒体记者】陈萍
【实习生】邱珂娜
【作者】 陈萍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