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绑匪索要1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挪威房产大亨的妻子生死不明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01:4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与欧洲有关的一切
挪威警方本周三透露,一名房地产大亨的妻子在去年 10 月份被绑架,绑架者索要 1000 万美元赎金,以换取她的生命和自由。
这起案件的首席调查员汤米 · 布罗斯克 ( Tommy Broeske ) 本周三表示,现年 68 岁的安妮 · 伊丽莎白 · 法尔克维克 · 哈根 ( Anne-Elisabeth Falkevik Hagen ) 自 10 月 31 日以来一直下落不明,她 " 违背自己的意愿 " 被绑架了。她的丈夫汤姆 · 哈根 ( Tom Hagen ) 是挪威最富有的人之一,拥有约 20 亿美元的总财富。


      
当局表示,绑匪在这对夫妇位于首都奥斯陆附近的房子里留下了一张纸条,详细说明了如果他拒绝以加密货币的形式支付赎金,将产生怎样的致命后果。
目前尚不清楚索要赎金的确切数字,但挪威当地媒体称,绑架者索要的赎金价值超过 1000 万美元。
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认为,受害者是在她的家中被不明身份的肇事者绑架的。" 警方对她失踪的几种可能性进行了调查。
挪威媒体报道,绑匪留下的便条称,如果警方介入,受害者将被杀害。警方表示:"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她还活着,但我们没有收到任何迹象表明她已经死亡。"
当局将此案公之于众的原因是为了鼓励任何知情者提供线索。警方已经对此案进行了几周的调查,但仍然毫无头绪。
警方敦促受害者的家人不要支付赎金,因为绑匪 " 选择了数字通信,我们没有其他类型的联系方式 "。
挪威当局正与欧洲刑警组织和国际刑警组织就此案进行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