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体育局长:权健更名响应中性化要求,呼吁外界支持

[复制链接]

798

主题

808

帖子

24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02:3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1 月 14 日讯  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栏目报道,1 月 12 日上午,天津足协在人民体育馆举办了 2018 年度天津市青少年足球百名 " 希望之星 " 颁奖大会,天津市体育局相关领导第一次回应了天津权健俱乐部改名一事。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 天海足球俱乐部面临着新的机遇,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我们全市上下要同心协力,不能让我们的足球因为一些别的事情把水平降下来,让我们群众对足球的期盼,对足球的美好的祝愿失望。我们仍然要让足球给老百姓更多的幸福感、满足感和收获感。所以我在这里呼吁,大家来支持天海足球俱乐部,克服困难,继续往前发展。"
谈到球队改名,李克敏表示:" 中超有几个老的俱乐部,泰达、鲁能、申花应该保留,其他的俱乐部都要陆陆续续改名称,改成中性化。中国足协也希望天津带头,正好天津足球俱乐部就改名天海,这是符合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的要求来进行的,而且这项改革要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全部实现。所以我们天海改名这也是顺应了中国足球的一个要求。"
在天津足协举办的这次活动中,前国脚、俱乐部副总李玮锋还现身为小球员颁奖。据悉,李玮锋目前仍在俱乐部参与工作,并未像传闻中的 " 辞职跑路 "。
[ 来源 : 虎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