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末大收官腾讯音乐娱乐带你“听”遍综艺“玩”尽花样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 11:3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随着《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中国梦之声 · 下一站传奇》、《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的完美收官,18 年年末的综艺帷幕已经悄然落下,不可否认的是,随着这些综艺的热播,无论是节目中的参演嘉宾还是其演唱的作品,都给无数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将节目外嘉宾们 " 插科打诨 " 的搞笑一幕呈现在了泥萌面前。
相信随着众多节目的收官,好多小伙伴们都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吧?不要怕 ! 为了让迷弟迷妹们可以重温节目中的精彩片段,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 QQ 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已将多档综艺节目中的精彩歌曲统统收录,虽然节目已收官,但粉丝的收听热情在三平台上依然可以火力值 Max~


热门综艺纷纷收官 热曲轰炸粉丝小心脏
近期,可谓是各种热门综艺收官霸屏的日子。
上周,《梦想的声音》第三季以一场诚意满满的 " 巅峰歌会 " 圆满收官。在 " 巅峰歌会 " 上,X 导师王嘉尔惊喜回归,与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张靓颖四位梦想导师共同给予追梦歌手最后的助力与指导 , 特别是众位梦想导师在舞台上呈现教科书般的编曲和演唱,不仅让追梦歌手们受益匪浅,也让观众大饱耳福。
而《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也在一年结束之时迎来了年度盛典的收官日,最后一期节目不仅所有蒙面唱将全部成功揭面,本季最受欢迎的人气嘉宾也一并回归了舞台,蒙面唱将们和猜评团、现场观众、网友们一起点燃了节目的收官夜,用一场终极音乐盛宴,回馈一路相伴的粉丝 ~
《中国梦之声 · 下一站传奇》自节目开播以来,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带领挺齐全战队,与吴亦凡、宋茜、周笔畅带领嗨战队,在其三个月的经验中,也奉献了多场点燃舞台的视听盛宴。从学员组第一次出场,到热座选拔、复活返场、团战 PK,再到总决赛传奇创始人全体表演助阵,年度 MVP 杨昊铭诞生,这些精彩片段一次又一次的赢得了网友的关注。
在节目结束之后,男、女生战队更是分别各自成团,1 月 3 日由 6 位元气满满的女队员共同演绎完成的第一首原创团曲《嗨》,1 月 18 日,男团新曲《新的冒险》上线,男团成员们也正式拉开了出道的序幕。两支单曲一经上线就引发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平台网友的热捧 ~ 随后 ALL IN 男团还将于 1 月 24 日发布第二支歌曲《英雄上线》,这首歌也是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的推广曲。在春节前后还将发布一首翻唱歌曲《烟火的季节》,小伙伴们要记得随时追听哦 ~
台网联动 音乐与综艺的双重质感
音乐与明星元素的结合也是音乐综艺一直成为现象级综艺的重要定位。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除了实时奉献节目的优质 Live 版歌曲之外,更在节目之外为粉丝设立了专门的爱豆后援阵地 ~ 随着节目的播出为综艺中的每期节目开辟单独专题页面,QQ 音乐和酷狗音乐同时为粉丝提供了爱豆打歌榜,歌曲投票榜以及人气榜单,酷我音乐则为歌迷提供经典歌单,网友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就可以在线上呼朋唤友,为自己喜欢的爱豆打气加油。
不少网友都疯狂在歌曲评论区下留言互动,QQ 音乐用户 " 夏至 " 在留言区表白道:" 看蒙面唱将的时候听到背包客唱了雪落下的声音,还在想到底会不会是周深,当他摘下面具的时候发现果然是他 ! 简直太棒了好么 !"; 酷狗音乐平台用户 " 最好的那年 " 则表示:" 在下一站传奇里,笔笔一开口,就知有没有 ~ 哼哼 !" 酷我用户 "llawrence" 更是评论到 " 就是奔着张靓颖来看的节目,她的海豚音真的吓到我 " 疯狂化身小迷弟与网友交流 ~


除了已收官的这些综艺,网友可以随时登录三大平台收听节目中的精彩歌曲之外,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还搜罗了《即刻电音》、《声入人心》、《国风美少年》、《流淌的歌声》、《歌手》2019、《青春有你》等时下各类热门综艺歌曲 ! 满足粉丝可以置身于节目其中,体验现场 Live 的小愿望 ~
所以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 随着越来越多综艺的播出,节目中优秀的作品肯定会圈粉无数,并为音乐平台带来更多喜爱音乐的粉丝进行聊天互动 ~ 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啊,快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 QQ 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和小伙伴们一起 " 唠唠 " 吧 !
来源:环球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