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暨日喀则旅游专题推介会举行

[复制链接]

647

主题

659

帖子

15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2:0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齐鲁网 1 月 24 日讯 今天下午,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暨日喀则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济南举行。会上,西藏自治区向山东省重点推介了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双方有关旅行社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副省长于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于杰首先对推介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西藏与山东历史渊源由来已久,虽相隔万里却紧密相连、情谊深长。山东积极响应国家援藏号召,一批批援藏干部人才牢记重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战略部署,把加强旅游协作作为援建工作的一把 " 金钥匙 ",不断加大援藏资金投入,多渠道在山东宣传推广西藏旅游资源,扶持日喀则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实施引客入藏计划,组织西藏旅游管理人员来鲁培训。随着双方旅游合作的持续深化,两地干部群众的往来日益密切,情谊愈加深厚。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