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财经头条丨王欣或将推出新社交产品丸子视频;《搜索引擎已死》刷屏,百度回 ...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7:4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今日收盘:券商、科技股携手上涨
1 月 24 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盘后小幅翻绿,受科创板实施方案获批、华为推出 5G 芯片消息提振,券商板块快速走强,集成电路、芯片概念亦掀起涨停潮,沪指快速拉升翻红,一度收复 2600 点关口,创业板指盘中涨逾 1.7%。截止收盘,沪指报 2591.69 点,涨幅 0.41%;深成指报 7573.52 点,涨幅 0.66%;中小板指报 4920.11 点,涨幅 0.67%;创业板指报 1265.16 点,涨幅 1.12%。盘面上多数飘红,计算机领涨。题材概念方面,集成电路概念领涨。


@弓长张 142:我半仓,年底了,假装在炒股……
@世袭民工:还是老味道
2
《搜索引擎已死》刷屏,百度回应称问心无愧
1 月 24 日,据媒体消息,《搜索引擎已死》一文引发的网络大讨论继续发酵, 文章直指百度所搜结果一半以上会指向百度自家产品,尤其是内容质量低劣的百家号。百度在昨天回应称百家号内容全站占比小于 10%,百度副总裁更是称:" 好多人问我,我昨晚睡得好吗?我还真睡得挺好的,问心无愧,我们做着让整个互联网变得更好的努力。" 方可成对此表示 " 全站比例没有太多意义 "。
@新教真诚 H3 生物:其实他想说: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生人刻雕:一直用百度习惯了,一直用微信习惯了,一直用头条习惯了……论习惯的可怕
@数科世界:推送自家产品没问题,但是推送的号很多文章质量……所以说审核机制有问题
3
淘宝直播 App 春节前上线
1 月 23 日,据媒体报道,在淘宝直播机构大会上,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透露,淘宝直播独立 App 将在春节前正式上线。淘宝直播是阿里巴巴推出的直播平台,定位于 " 消费类直播 ",用户可边看边买,涵盖的范畴包括母婴、美妆等。赵圆圆表示,自 2016 年 3 月份试运营以来,观看直播内容的移动用户超过千万,机构主播数量超 5000 人,截至 2018 年,平台每天直播场次超过 5 万场,其中超过一半的观众为 90 后。
@sgj1108:不就是广告直播?
@颖宏羊羊:赶紧把它独立出去,淘宝只想买东西,不需要这么多功能
@不靠谱的小淘淘:增加卖家成本,到头来钱都让平台赚了
4
滴滴顺风车春运暂不上线:安全标准等尚未达成共识
1 月 23 日,据媒体报道,滴滴表示,今年春运滴滴顺风车无法继续提供服务,仍在全力整改中。接近滴滴的人士表示,目前各方对顺风车的产品设计、安全标准以及责任界定尚未达成共识,相应方案还在讨论中。因此滴滴顺风车春运期间暂不上线。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师傅:不是还有个嘀嗒顺风车吗
@秋雨打芭蕉愁:开始在放风看反应了
5
王欣或将推出新社交产品丸子视频
1 月 24 日,据媒体消息,有消息人士透露,王欣或将推出新的社交产品 " 丸子视频 ",目前,丸子视频官网下方标明为云歌人工智能公司版权所有,但并未披露更多的产品细节。此前,王欣推出以 " 匿名熟人社交 " 为自我定位的 App,马桶 MT。
@说互联网:马桶、丸子……这起名字够随意的
@JD 狗厂坊间八卦:这是打一枪,测测市场反应,反应好了继续做,反应不好了就再换个地方打一枪?
@大双鱼:要干回老本行?
6
美团发力医美业务,或将迎来百亿收入
1 月 23 日,据媒体报道,美团将联动瑞蓝、华熙生物等上游医美品牌商和经销机构,在医美机构开通药品扫码验证功能;开放第三方运营服务能力,帮助没有能力自建网络运营和营销团队的医生诊所类中小商户提升互联网推广能力;为终端消费者设计医美消费模式。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以 2020 年 3150 亿元的市场规模、50% 的渠道分成计算,美团医美市场份额即使维持在 5% 的水平,收入也接近百亿元。
@大美同尘:美团似乎要成大胃王了
@麻醉 2017:医美行业本来就是暴利,美团来搅局,未尝不是好事
7
李斌回应摩拜改名:不是个好 idea,但这是人家的权利
1 月 23 日,据媒体报道,美团已宣布摩拜改名美团单车。对此,摩拜创始人、蔚来董事长李斌回应称:" 我给摩拜找了个好归宿,这已经不是我的主战场,在我这里早就翻篇了。当然我不认为这是个好的 idea,但这是人家的权利。"
@夏季森林:没毛病,改名字也的确不是个好 idea
@胡一刀 SZ:人家的自由,整合资源的需要
@FanAde 龙破斩:总比 ofo 押金退不了强
8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方案获通过
1 月 24 日,据媒体消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通过了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总体方案。会议指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增强资本市场对科技创新企业的包容性,着力支持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要稳步试点注册制,统筹推进发行、上市、信息披露、交易、退市等基础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以信息披露为中心的股票发行上市制度。
@yanyb2:新三板的今天就是科创板的明天
@叶小叶:当初设立中小板也说是中国的纳斯达克板
@顾事:对主板及中小创是重大利空
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健食品拟借鉴香烟标注警示语
1 月 24 日,据媒体报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标签管理,便于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和药品的区分,今年将研究借鉴烟草标签管理方式,在保健产品标签显著位置标注 " 保健食品不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 本品不能代替药品 " 等警示语。
@东晴西雨暗影骑士:应该把 " 保健 " 去掉
@KKK 不是我:香烟上标了警示语减少了销量吗
消息称华为 4 月正式发布智能电视,由京东方代工
1 月 24 日,据媒体报道,相关人士表示,华为将在今年 4 月正式发布智能电视。类似小米电视由 TCL 集团代工,华为智能电视或由京东方代工,55 英寸液晶面板也由京东方提供。相关人士还透露,华为并没有独立设立智能电视部门,而是由 IoT 部门负责。
@Alex520-wu:华为小米化,雷军好郁闷
@夜阑卧听风吹雨 0564:其它智能电视们瑟瑟发抖中……
@筑长城 _ 不遗:我京东方的股票是不是能解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