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内娱乐再升级,这下可以约心仪妹纸上车开趴体了

[复制链接]

605

主题

611

帖子

1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2:0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代不同了,人们的兴趣习惯也在变。比如说老司机吧,放在以前,孤男寡女在一辆车里会发生什么事?或干些什么?漫哥猜,两人可能会吃水果,可能会下象棋,还可能会玩锤子剪刀布。啊,实在让人浮想翩翩。


不过现在不同了,孤男寡女关在车里面,很可能会搞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尤其是现在鼓吹互联网汽车,车载屏幕的功能几乎跟手机一样了,联网看动作片什么的都不是事。所以现在孤男寡女在车里不吃水果不下象棋不玩锤子剪刀布了,而是 K 歌、玩手游了。


没错,漫哥吹水是认真的,车企对在车内 K 歌、玩手游这件事上也是认真的。小鹏汽车听过吧?造车新势力的一员,为了能让孤男寡女在车里有不一样的体验,也是费了小心思。小鹏 G3 去年 12 月上市,宣称是 " 年轻人的第一台智能汽车 "。


15.6 英寸的中控大屏很像特斯拉,逼格是有那么些了。中控屏内置 Xmart OS,是根据小鹏汽车高度定制的车机安卓系统,集成了车子几乎所有的功能,像什么多媒体娱乐控制、车辆行驶状态、附近充电桩、手机互联、远程解锁等等。


这些都是小 case,亮点在中控屏上还能玩游戏。这是什么鬼卖点?!漫哥瞄了一眼游戏 app,还不是那些。


关键是诚意啊,小鹏在你买车时候给你选配游戏手柄,你再也不用扭着身体在中控屏上操控了。这是无微不至的关怀,相比那什么空气套件的贴心多了。价格也才 200 而已。


还可以选配专门的车载麦克风哦,让你约上心仪的妹纸上车 K 歌,什么酒店 K 房都不需要再去了。当然了,音响要跟得上,全车左右对称共 8 个扬声器,4 个高音、4 个中低音,总功率高达 200W,让你感受车内 KTV 的淋漓快感。这选配的麦克风也才 300 而已。


至于车子性能什么的嘛,自己去某度一下吧,漫哥今天只是跟大家认真地探讨孤男寡女在车内的相处之道。不过讲真,相比 K 歌、打手游什么的,漫哥还是喜欢跟妹纸讨论生物课题,毕竟漫哥高中是生物科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