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冬雨就是一个行走的时尚种草机啊!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00:5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纯。前天是北方的小年,先祝大家 2019 挣钱多多哦。
前几天去香港买回来的乐高,买的时候觉得没有什么好玩的,可是现在拼完了,突然还想飞回去再买几个,可能是你完成一件事情的喜悦感吧!


其实,我们的年假都要到了,想想你们那么多天的休息,想过怎么安排假期了吗?有没有像我一样只想窝在家追剧的?


特别是前段时间被刷屏的《幕后之王》,感觉朋友圈里的电视媒体人们看的都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表示拍出了他们的心声。


这部剧主要讲的呢,就是周冬雨饰演的大学生布小谷立志要成为优秀的节目制作人,为了梦想进入她的偶像罗晋饰演的顶级制作人淳于乔所在的制作公司,和男神一起携手同行实现梦想。
最后还收获了美好爱情的励志职场故事,划重点:和男神一起工作成功的机率比较高哦。


在剧里,陈数和张雨绮还友情出演了一下,对于这个演员阵容,颜值控的我表示极度的舒适。




在日常工作中谁没经历过做错事情被骂时的丢脸跟害怕,被甩锅,捅了篓子的慌张,你总能在剧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职场小白们可以通过这部剧 get 一些周冬雨的职场通关法则,


除了学习职场晋升之道,剧中的穿搭也是非常值得一说了,周冬雨从小白到大佬的职场蜕变。
穿衣风格也从休闲随性到气场全开、简约干练,称为 " 职场穿搭教科书 ",网友也纷纷表示 " 求分享同款穿搭教程!"


可是,大家都知道,周冬雨属于那种超级单薄," 个子小身材又没料 " 的那种 " 豆芽菜 " 身材。
那么 " 豆芽菜 " 身材到底怎么穿才好看?才能做到衣品开挂呢?
只要遵循她的时尚思路,比如说用一条剪裁合身的连衣裙来遮掩一切不完美,就能轻松凸显气质。


只要上半身不要太过凸显身材,就不会出太大问题,也可以尝试叠穿,既有层次感,又可以掩盖消瘦的肩膀。
多尝试一些硬线条,像牛仔衣,皮衣就非常适合这种身材,还不会显得年纪小,很具有时尚杀伤力哦 ~


好啦,接下来咱们就看剧中的周冬雨是怎么衣品开挂的吧~
01
初入职场的小白——休闲 look
布小谷就是这样一位刚刚进入职场的小菜鸟,她所在的娱乐公司没有非常严格的着装要求。
所以初入职场的布小谷经常选择卫衣,棒球服,连帽衫,青春活泼,人畜无害。
不得不说,棒球服真的是减龄,随意搭配都不会出错,是职场新人的首选 ~




还有颜色鲜艳又不会太过夸张的卫衣,既能够衬托出年轻活力,又不会太过夸张。
搭配满满的胶原蛋白式微笑,再可怕的领导都不舍得责骂你 ~






柠檬黄的卫衣也太显白了吧,搭配里面的白色小高领和冲天丸子头,超有学生气 ~


还有各种彩色毛衣,搭配衬衣牛仔裤不算随意但是又带点俏皮可爱。
在人群中也非常具有辨识度,能帮助你快速认识新同事,结交职场好友 ~






推荐单品
MOUSSY 新款休闲短款 MA1 棒球服外套




ZARA 袋鼠口袋卫衣




MANGO 双色动物印花套头毛衣




02
职场新贵——硬朗干练
在职场上,总有那么一类人,业务上面高精尖,行动力超强,面对工作困难迎头而上,给人一种工作交给她可以放 180 个心的那种。
布小谷就属于这样一类人,连冲咖啡都能好喝到让领导放弃星巴克,真的是每个部门都抢着要的职场新贵了 ~


牛仔外套就给人一种干练爽快的感觉。
硬朗的线条其实跟周冬雨本身的性格也非常贴近,大大咧咧的她穿上牛仔外套也是非常帅气了。






牛仔外套搭配连帽卡通卫衣,不会显得特别单调,酷帅的同时还有一丝俏皮,牛仔外套和内搭的层次明显,时尚度满分!


搭配碎花连衣裙,也有 " 内柔外钢 " 的感觉。
牛仔夹克中和了碎花内搭的柔美,不会显得特别强硬。
这种穿搭技巧在职场中非常有用,即使是问老板二十几个问题,老板都会耐心的给你一一解答!




当然说起职场穿搭,怎么都绕不开西装,可是怎么能把西装穿的好看就真的很考验穿搭功力了。
一不留神就会穿的像个卖保险卖房子的销售,完全没有一点时尚度可言。
我们要的可是具有专业度的时髦精,像周冬雨这样搭配一个浮夸的耳环就立马使西装显得没有那么 " 正式感 " 了 ~


纯色西装觉得沉闷,不妨试试格子西装。
内搭衬衣上的红白蝴蝶结也有一种混搭的感觉,立马就觉得沉稳优雅起来了,有一种韩剧女主角的感觉 ~


格子西装搭配 " 睡衣衬衫 " 牛仔裤,混搭出了法式的 easychic,下班只要外套一脱,就可以直接和闺蜜约逛街。


当然,你还可以两样单品结合起来,牛仔衣混搭西装,你如果怕太中性化,可以学习周冬雨,在西装的颜色上下点功夫。
选择一个柔美的樱花粉,立马中和掉牛仔衣和西装的硬朗,并且这两样单品的混搭直接让你的时尚度 upupup~


还有非常硬朗的皮衣也可以作为参考,皮夹克 + 牛仔裤是特别经典,又不挑年龄的搭配。
叠穿 T 恤或者高领打底衫,宽松的牛仔阔腿裤特有活力,一件皮夹克就能让你的搭配更有质感。






Massimo Dutti 牛仔外套




MANGO 修身犬牙花纹西装外套




MO&CO 皮夹克短款机车外套




03
职场大佬——知性优雅 look
布小谷在历经了职场洗礼后,一路升级打怪,成功从助理做到了制作人的身份,之前的休闲服满满地被质地更高级的风衣,羊毛衫代替了。
虽然没有剧中陈数扮演的大老板那么优雅得体,但是相比之前穿卫衣牛仔服的毛头小姑娘,确实沉稳了不少 ~


想要知性优雅,记住一个诀窍,就是选择比较温婉没有攻击力的颜色。
毕竟内心已经很强大了,已经不需要那些太过夸张和冲击力的设计和色彩来给自己 " 加戏 ",本身的气场就已经足够。
一件质地高级,剪裁得当的羊毛衫,就足够了。




风衣也是知性 OL 的标配之一,几乎每一部职场剧都有一位把风衣穿的炉火纯青的女主角,当然我们的布小谷也不例外 ~
藏蓝色风衣搭配红蓝蝴蝶结,打破了风衣给人的严肃感,有种英伦的学院时尚感 ~


而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就完全是 " 知性 " 这个词的代名词了,可以说每一个女高管的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件卡其色的风衣 ~


Chloe 女士羊毛针织高龄套头衫




Burberry 轻便卡其风衣




其实职场搭配并不难,只要花一点点小心思,你就可以变身职场穿搭达人 ~
好啦,今天周冬雨的职场穿搭我们就扒到这里啦,拿好这份职场穿搭秘籍,希望姐妹们都可以在刚刚进去职场时工作得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