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kyCastle》宇宙家的时尚!为何跟妈妈联手,让爸爸一个人出糗?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70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06:5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韩星网』






啊~!宇宙妈妈(李泰兰饰)这造型我真的好喜欢啊~>///
《Sky Castle》已在上周末举行完终映宴,而今晚也将播出第 20 集大结局,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期待呢?
而终映宴当天也是吸引了各大媒体关注,大家也都盛装出席,尤其是妈妈们的造型更是大家瞩目的焦点。
不过,小编个人挺喜欢金珠英导师淑女的装扮,超美…。
而宇宙妈妈当天帅气的皮外套,俐落的装扮也吸引不少网友热议,这身造型真的非常时尚。(撩发的动作太迷人了…)
黄宇宙(澯熙饰)也不愧是偶像(男团 SF9)成员,也可以隐约看到大衣里的黑色皮衣~!帅帅帅帅帅!
看来是没有知会宇宙爸爸,不然就是爸爸想独自走出自己的时尚感了,虽然外套有点难懂,但这外套在当天真的相当突出啊~!XDDD
*欲看终映宴完整影片→请点击此处
(图自:TVdai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