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广东翁源兰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12:3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 / 毕式明 潘俊宇 见习记者 / 唐音 通讯员 / 何晓红)2 月 1 日上午,2019 广东翁源兰花旅游文化节在韶关翁源中国兰花博览中心开幕,近万盆珍稀兰花组成 " 兰的世界 ",现场琳琅满目、精彩纷呈,首日便吸引了过万观众进场。
翁源是全国最大的兰花产业基地,在江尾形成了长十多公里的兰花长廊,品种有 1000 多个,在馆内的翁源兰协展区就浓缩了这些品种的 " 精华 "。翁源兰协秘书长严恋花说,此次展出的 " 韶关第一荷 "" 北江荷 "" 仙鹤锦 "" 翁江树菊 "" 长城牡丹 "" 九仙牡丹 " 等均是兰界精品。
除了近万盆兰花陈列一室的壮观景象,本届兰花旅游文化节还设有旅游景点展示、翁源乡村振兴成果展示、农特产品展示以及 200 多件根雕奇石展出等。值得一提的是,曾担任美国油画协会主席的涂志伟拿出自己包括 " 敦煌系列 " 在内的 20 多幅作品在现场展出。
来自广州的陈捷带女儿到现场写生绘兰,婀娜多姿的兰花让他称赞不已," 从广州到翁源开车 2 个小时就到了,很近。" 随着汕昆高速去年底通车,翁源融入珠三角 2 小时经济生活圈,翁源的旅游资源优势得到进一步显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