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合肥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4 22:3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3 日上午,和平路街道在街道机关二楼组织召开了 2019 年度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议,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驻地派出所,各社区以及安监、城管、建设办、综治、市场监管所、文明办、民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和平路街道结合实际,在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为加强禁燃工作有效开展,稳步推进,和平路街道成立了禁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各社区、部门负责人为成员。
据悉,为营造良好氛围,市容办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单位、经营户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一封信 3000 余份,提高了居民大气污染环保防治意识。同时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 " 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加强宣传。
此外,市容办成立两支机动队,利用皮卡车的广播不间断的对辖区内进行宣传。值班期间工作人员身着制服并佩戴执法记录仪,出动宣传车辆 2 辆,在责任区域内循环播放禁燃禁放录音。
在区主要领导、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联合辖区公安、街道各部门以及社区环保志愿者、物业对小区的居民进行禁燃宣传、24 小时不间断的开展巡查。
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街道还向附近商户和居民派发了《关于停止销售租赁、拒绝使用拟声类烟花爆竹的倡议书》。据和平路街道城管中队王文武介绍,电子炮、 礼炮、空气炮等拟声类烟花爆竹替代产品也在禁燃范围之内。经过对辖区商户的巡逻和检查,没有发现烟花爆竹售卖。
对于街道开展的宣传活动,居民方先生说:" 我们会一如既往主动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用实际行动维护和谐、安宁的生活环境。"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唐萌 / 文 余志刚 / 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