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山风景区春节旅游高峰持续民警执勤服务游客保平安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9

帖子

12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05:3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景区交警引导车辆分流伊凡摄
中新网黄山 2 月 7 日电 ( 伊凡 汪钰 余皓 ) 对大多数人而言,春节代表的是回家团聚。但对于节假日期间的热门景区——安徽黄山风景区的公安民警来说,春节意味着比平时更加忙碌的执勤和坚守。
因自驾游客多,车流量大,6 日,天还没亮,景区交警就开始了摩托车巡逻,针对景区交通情况进行车量分流。6 日 18 时,胡某驾驶车辆与宋某在山脚下的寨西桥头发生侧面碰撞交通事故,车辆轻微受损,双方对事故责任存在争议,事故大队民警康松堂立即与同事赶往现场,快速处置,拍照固定,并指挥车辆迅速撤离现场,并及时调解,仅用时五分钟就处理完毕。


执勤民警为游客提供服务 伊凡 摄
7 日是大年初三,黄山下起了小雨,为秀丽的黄山增加了烟雨风情,也为来山旅游的游客增加一份惊喜。" 乘坐大巴请在这排队 "" 步行上山请上台阶继续走 "" 车辆请按规定停放 ",当日,黄山风景区旅游高峰持续,接待游客 30600 人,而这几句叮嘱,在执勤的黄山风景区公安民警每天要说几百上千遍。
凌晨不到 6 点,温泉派出所副所长金昌虎就已经来到玉屏索道下站执勤,春节黄金周期间每天 5 点多到岗,晚上 9 点才能结束,这已经成为他春节期间的工作常态。
上午 8 时许,连云港的游客刘思洁不慎将手机忘在换乘大巴上,焦急的她找到金昌虎求助,但她已经忘记乘坐的车号,只记得上车地点,金昌虎一面安抚游客情绪,一面联系换乘中心调度室,从数百辆换乘车中找到刘思洁的手机。而为了不耽误游客行程,金昌虎先让她继续旅行,等下山时再到派出所领取。
据了解,受冷空气影响,春节假期后几天,黄山风景区将会迎来阴雨和雨夹雪天气,旅游高峰还将持续。 ( 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