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滚出格莱美!美国前第一夫人“试探”娱乐圈,“尬吹” ...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0:3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周日晚,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 · 奥巴马出人意料地现身在第 61 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
她的造型非常显眼,浑身的衬衫长裤包括腰带都银光闪闪。对于见惯了 " 第一夫人 " 端庄形象的观众来说,这个造型称得上夸张 " 出位 " 了。但站在 Lady Gaga、艾丽西亚 · 凯斯、詹妮弗 · 洛佩兹、贾达 · 萍克特 · 史密斯等一群女明星之间,米歇尔 · 奥巴马也显得身材高大," 画风 " 与众不同。
现场观众的反应更夸张。


有人激动得热泪盈眶。


外媒形容名流们都 " 下巴惊到了地板上 "," 疯狂鼓掌 "。
前第一夫人当场宣布自己来也 " 有一个节目 ",随后发表了一通感言。" 从我在南边听的摩城音乐,到碧昂丝在过去十年间激励我的歌声,音乐总是能让我的经历找到共鸣,我相信对在座的各位来说也是一样…… "


舞台上的其他歌手纷纷捧场:詹妮弗 · 洛佩兹说音乐让她想起了自己在纽约布朗克斯的成长经历;Lady Gaga 回忆起刚出道的时候受过很多专业人士批评," 他们说我很奇怪,我的外表、我的选择、我的声音……一无是处,但是音乐告诉我,不用听他们的。"
而作为主持人的艾丽西亚 · 凯斯,害怕有观众会对前第一夫人出现在格莱美颁奖典礼感到不适,还打圆场:" 每个人都能在这里闪耀,我很自豪我们能够聚集在一起。因为音乐时我们所呼唤的、引导我们前进的、我们所爱的东西,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贾达 · 萍克特 · 史密斯也很给力," 我们听到的每一个声音都值得尊重。"
后台合影," 前第一夫人 " 和明星们俨然姐妹情深。


米歇尔 · 奥巴马后来还在自己的推特上感谢艾丽西亚 · 凯斯,赞美她是自己 " 认识的最真诚、最体贴的人之一 ",表示她成为主持人也是自己去格莱美的重要原因。


不幸的是,即使这么一大通包装,很多观众并不认可米歇尔 · 奥巴马进军娱乐圈。
" 前第一夫人 " 安排的节目是什么节目呢?米歇尔 · 奥巴马分享了一堆对音乐的感慨:" 音乐帮我们分享自己,分享我们的自尊和悲伤,对快乐的希望。它让我们相互倾听,每个声音、每个故事、每首歌曲中的每个音符,都在邀请我们共同参与。" 但这些话丝毫无法体现她对音乐的建树,或者任何专业素养。


《每日邮报》报道此事后,本来是想赞扬一波 " 前第一夫人 " 的造型和发言大方得体。没想到,点赞高的评论都在质疑为什么她从 " 第一夫人 " 退休后,会出现在格莱美这样的场合。" 难道她以为自己是娱乐圈名流?"


" 我为啥要打开这个?奥巴马是我最不想看见的人,快走开。"


还有观众讽刺现场给 " 前第一夫人 " 疯狂 " 点赞 " 的都是 " 戏精 ":" 我和现场观众不一样,我不喜欢米歇尔 · 奥巴马。"
米歇尔 · 奥巴马在丈夫从总统之位 " 退休 " 后,其实就没有停止对娱乐圈的试探。


不仅成为畅销书作家,还给时尚杂志拍过封面。


" 前第一夫人 " 和碧昂丝等明星更从很久以前就来往密切。2011 年开始两人就与美国广播协会教育基金会合作举行了很多慈善活动,米歇尔自己经常被拍到在碧昂丝的演唱会台下听得手舞足蹈。


就连奥巴马的女儿也放言,希望从哈佛毕业后进入娱乐圈,目前正在哈佛内玩摇滚乐队玩得不亦乐乎。


据报道,从高中开始,奥巴马的女儿就在奥斯卡影后哈利 · 贝瑞主演的美剧《传世》(Extant)中担任实习生,也在莉娜 · 杜汉姆的 HBO 喜剧《女孩我最大》(Girls)中实习过。
前总统一家铁了心要往娱乐圈发展,民众的心情也很复杂啊。
作者:吴钰
编辑:吴钰
责任编辑:卫中
*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