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转播商DAZN欲扩张版图,计划2019年投入25亿美元购买体育版权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6:1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际体育转播商 DAZN 在 2019 年将在全球体育版权市场中加大扩张步伐。据体育版权巨头 MP & Silva 公司(已破产)前 CEO 乔尚 · 勒施(Jochen L  sch)透露,DAZN 准备在 2019 年投资 25 亿美元左右在全球购买优质体育版权。
· 延展阅读:估值 14 亿美元的 MP&Silva 破产,这是中资接手 2 年多后发生的事
在 2019 年 1 月举行的欧洲体育商业峰会(SPOBIS)上,乔尚 · 勒施表示,一位 DAZN 公司高管向自己透露,DAZN 今年将在体育版权市场中大举扩张。
当前,DAZN 拥有包括英超、德甲、NBA、NFL、NHL、MLB 等数十项全球顶级体育赛事版权,开展业务的地区主要包括:奥地利、德国、日本、瑞士、加拿大、意大利等。
· 延展阅读:MLB 与福克斯体育完成 10 年续约,合同价值 50 亿美元
而在乔尚 · 勒施放出此消息之前,就有传言称 DAZN 将在 2019 年 3 月发布的新的西班牙业务中加入欧冠和西甲的版权。据《西班牙国家报》(El Pais)报道,DAZN 已经向西甲的版权持有方西班牙电信公司 Telef ó nica 就购买西甲版权询价。
目前,DAZN 在西班牙提供的体育赛事产品包括:MotoGP,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欧洲篮球联赛和英超。而 DAZN 目前正努力将欧冠和西甲加入其在西班牙市场的服务产品行列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