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华教育收购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已支付3.05亿元初期资金

[复制链接]

611

主题

619

帖子

12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20:1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片来源: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官网
芥末堆 2 月 13 日讯,近日,新华教育集团(02779.HK)发布公告称,已于 2019 年 2 月 2 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其就收购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成功中标,并就招标支付人民币 3.05 亿元初期资金。
据了解,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创办于 1999 年,此前为由南京财经大学举办,培养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的独立学院。根据公告,南京财经大学于 2019 年 1 月 3 日委托第三方招标平台发出招标公告,选择转设办学举办者经营红山学院,拟最终将红山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高校,并由新的办学者拥有及独立运营。
芥末堆此前报告过,新华教育成立于 1988 年,提供高等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旗下运营学校包括 : 新华学院(民办大学)和新华学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新华大学还与安徽医科大学共同运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新华学院为一所正规本科教育机构,提供专注于应用型教育的本科教育、专科教育和继续教育。2005 年,新华学院成为安徽省首家有权提供本科教育(专科教育除外)的民办教育机构。目前,新华学院通过 11 个学院向全日制学生提供 82 个专业,包括 58 个本科专业、24 个专科专业。此外,新华学院通过与其他教育机构合作,共同开设继续教育课程,提供网络远程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及自考助学课程。
新华学校为一所中专院校,提供专业中等职业教育及以升本科为导向的中专教育。此外,新华学校开设以升大专为导向的五年一贯制中专课程,包括新华学校的三年制中等职业教育,以及新华学院的两年制专科教育。目前,新华学校开设 16 个专业。
根据新华教育集团此前发布 2018 年中期业绩报告。截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中国新华教育营收 2.0 亿元,相比 2017 年同期增加 14.6%;毛利 1.3 亿元,同比增长 25.3%;期内溢利为 1.37 亿元,同比增长 34.2%;毛利率为 65.2%。
新华教育集团在本次公告中表示,本次收购与集团收购本科院校或对其进行投资以扩大学校网络及抓住市场机遇的业务策略一致,并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