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知!合肥轨道为新线路运营招应届毕业生140人!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11: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络图片
根据合肥轨道交通 3-5 号线运营需要,本着 " 统筹规划、总量控制、结构合理、提前储备 " 原则,2 月 13 日起,合肥轨道公司公开招聘 2019 届轨道交通类院校相关专业大专(高职)应届毕业生 140 人,报名截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
根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总体规划建设轨道交通线路 15 条,共 522 公里。依据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至 2020 年将建设完成轨道交通 1 号线、2 号线、3 号线、4 号线、5 号线等 5 条线路,线路总长 170 公里,投资总额约 1142 亿元。其中,合肥市轨道交通 1 号线已于 2016 年 12 月开通运营,2 号线已于 2017 年 12 月开通运营,3 号线计划于 2019 年年底开通运营,4 号线、5 号线正在建设当中。
本次招兵买马中,电客车司机有 50 个名额,全部都要求男性;60 名车辆检修工和 10 名系统维护员,则对性别没有限制;同时,还招收 20 名供电检修工。


网络图片
相关人士表示,必须是 2019 届轨道交通类学校全日制大专(高职)应届毕业生,大家关注度较高的电客车司机岗位,电气、机电、机械类相关本科生均可以报名,录用后不作为管培生培养。
根据招聘条件,本次择优招收学习成绩优良的学生,而且需要在 2019 年 7 月左右取得相应专业全日制大专学历,本科报电客车司机岗位的需在 2019 年 7 月左右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此外,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沟通能力、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本专业实践经验、具备地铁相应特种作业证、文艺、体育特长者及安徽籍毕业生优先。
" 如果不能按期取得毕业证的,将不予以录用。" 相关人士特别提醒,最终将根据考核选拔及体检结果,确定录用名单,并签订就业协议。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吴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