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网红景点”被刷屏网友跟风发布外地景点定位合肥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25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11:1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合肥又被网红了,这些地方真的是合肥吗?近日,某视频网站上网友频发 " 打卡合肥网红地 "。然而从视频中的景色、建筑以及衣着看,都不像合肥。合肥晚报、ZAKER 合肥记者调查发现这些被刷屏的景点根本不在合肥。


" 合肥网红景点 " 被刷屏
" 打卡合肥网红景点,下雪全冻上了 "、" 终于来到合肥网红地 "、" 合肥这个网红景点最近很火啊 "、" 终于来到传说中的合肥网红景点 "…… 近日,某视频网站合肥又被刷屏,与上一波被刷屏的内容不同,这次网友们发的景点都是白色沙滩、短款着装、阳光海岸、还有山川叠嶂 ……
网友们纷纷评论," 这样的合肥我怎么没见过 "、" 难道我生活的地方不是合肥 "、" 这些景点到底在哪里呀 "……
记者发现,这些网友在发视频的过程中还做了定位,有合肥蜀山森林公园,有合肥极地海洋世界等等。
而事实上,在这些被定位的地方却看不到这些景点。春节期间,合肥的温度平均在 2 度左右,不可能出现短款打扮的情况。
有网友质疑,这是商家在炒作," 这几天合肥一直在下雨下雪,不可能有这么美的海景 ",市民王女士说," 春节期间她每刷五六条视频就会出现这样一条打卡合肥网红景点的视频。" 而细心的网友发现字儿写定位点开后,除了景点的地理位置,还有某旅游在线平台的售票链接。


海洋世界声明非官方发布疑似网友跟风
2 月 13 日,合肥汉海基地海洋世界发布声明,称这些视频与海洋馆并无任何关系,海洋馆也未与该视频网站开展广告宣传活动。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馆负责人也表示," 我们也已经与这些视频网站以及另一家第三方旅游平台取得联系。从目前的情况看,应该是网友跟风发布。"
记者在该视频网站也发现,一些关注度高的视频会被很多网友模仿发布,也会受到很高的关注度。而这些刷屏朋友圈的合肥网红景点打卡的标签,点赞上千,甚至上万。
视频网站对不实信息会采取下架处理
随着短视频风口的到来,很多网友会通过短视频的方式来娱乐,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行成网络社区。由于这些都是网友自发发布,在发布过程中难免有不实信息。对此,记者采访了该视频网站工作人员。
据了解,该视频网站有严格的审查机制,对于不实信该视频网站将对内容进行删除下架处理。" 我们平台也鼓励广大用户监督和举报违法行为和内容,对于经查证事实,也将予以奖励。"(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韩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