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0后宝藏团体台风少年团首场演唱会腾讯音乐娱乐带你现场“挖宝”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35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20: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 年,是 00 后成年元年。当 90 后在社交媒体上秃了几回,终被抛弃后;清脆可人的 00 后带着丰盈的发量和惊人的话题 C 位登场。"00 后存款是 90 后的三倍了;00 后工资是 90 后二倍;00 后一个月 8000 零花钱… " 如今,还在 80 后、90 后还在面对春节假后综合症的时候,有一个 00 后偶像团体已经开始为新年第一 " 工 " 开始忙碌了。说的就是由姚景元、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五位 00 后少年组成的新生代偶像团体——台风少年团。出道三个月,便成功解锁各大卫视舞台,更是在刚刚过去的央视春晚上被网友挖宝,亲切地称为 00 后宝藏男孩。如果你在春晚上还没看够这群小男孩,那就一定不要错过 2 月 16 日 TYT 台风少年团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同时,作为年轻态音乐阵地的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 QQ 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将全程直播演唱会现场内容,现场 " 挖宝 "。


少年初长成,台风少年团歌唱团魂
在 TFBOYS 五周年演唱会上,有五位如玉般的翩翩少年唱着《至少还有你》,闯入了不少姐姐们的心窝,他们就是——台风少年团。小小年纪的他们,凭借不俗的唱功,在去年 10 月 7 日正式出道,腾讯音乐娱乐同步直播了五位少年的花路开始历程。
台风少年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音乐道路上他们不断尝试突破。从欧式复古风的《狼少年》到热血中国风的《少年郎》;从清新抒情风的《像我一样》到阳光活力风的《梦相加》;从洗脑动感曲风的《致青春》到的温情俏皮风的《老妈最常说的十句话》。2 月 16 日的北京演唱会,台风少年团更是准备了 14 首歌曲献给大家,不同曲风的音乐被少年们用清澈的嗓音完美消化,在受众面前展现出他们在百变音乐风格下极强的适应能力和表现能力,正如他们团名的含义——他们是敢于对抗逆境的少年,他们热血青春,他们野性敢闯,他们是乐观五人组,他们是拥有抗争逆境勇气的中国少年。
演唱会蓄势待发,台风少年团实力宠粉
新的一年,五位少年再度启程,用诚意和汗水回馈粉丝,用实力和努力迎接首场演唱会的到来。台风少年团北京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官宣就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关注。作为实力宠粉的爱豆团体,台风少年团官微早早公布了 2 月 16 日北京演唱会的详细节目单。节目单中公布了台风少年团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 QQ 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上收录的 14 首歌曲,每首歌曲都是台风少年团成长历程上的一个美好印记。对于台风女孩们来说今年春节也太幸福了吧 ! 不仅能在春晚上见到自家小哥哥,还能在年后的演唱会听 14 首歌过足瘾。2019 台风少年团实力宠粉年,粉丝们最想听的歌最想看的人少年们统统都满足。


为准备演唱会,临近年底台风少年团的五位少年仍在辛苦排练。在日复一日的排练里,陪伴他们的是深夜排练厅铿锵有力的舞步,是录音室反复练习的和声,是逆境中相携前行的兄弟,是始终相随的粉丝们。每一次的汗水挥洒都只为印证 " 台风少年团,少年不独行 " 的宣言。试问这么积极向上认真宠粉的小哥哥们有谁不喜欢?


努力优秀的少年从不缺少目光的追随,台风少年团年出道不足半年就收获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与守护。在小哥哥们辛苦努力排练的时候,台风女孩们的热情打 call 已经强势登陆腾讯音乐娱乐官微 @PLAY 音乐。微博评论区迎来铺天盖地的 " 台风式 " 留言,台风女孩用语言表达着对爱豆的热情,助力台风少年团北京演唱会顺利开展。


年轻态音乐阵地,腾讯音乐娱乐更懂你
新歌上线粉丝大军评论区集合打 call,出道发布会直播粉丝团护航助力 C 位出道。拥有超过 8 亿用户覆盖量的腾讯音乐娱乐将优质的艺人资源与有趣的粉丝互动相融合,引领年轻潮流制造新生代音乐力量。在创意玩法上腾讯音乐娱乐可以说比年轻人更懂年轻人,告别传统粉丝见面会套路,丰富线上娱乐互动新玩法,最大程度上拉近粉丝和明星的距离,简直就是最懂粉丝们的 " 狂欢所 "。
00 后花样少年 TYT 台风少年团已经登上舞台,当他们充满活力的歌声响起,一股弥漫着青春气息的台风就此袭来。想了解更多台风少年团的音乐,不要忘了关注 2019 年 2 月 16 日台风少年团北京演唱会,19 点 15 分腾讯音乐娱乐旗下 QQ 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助力台风少年团威武发声。
责任编辑:陈莉 ( QC0002 )
来源 : 千龙娱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