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注意了合肥第四人民医院招聘74名工作人员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70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8:3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注意了,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正在招聘工作人员。昨日,记者从市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此次招聘面向 2019 年应届毕业生及历届毕业生,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 74 名,网上报名将于 2 月 25 日开始。
目前,考生可登陆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查看具体的岗位和报考条件。2 月 25 日 9:00 至 3 月 1 日 16: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陆合肥人事考试网报名,考生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将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根据考试安排,考生须在个人报名后 24 小时至 3 月 4 日 16:00 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 3 月 5 日 16:00 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完成网上缴费后,可于 3 月 14 日至 3 月 15 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面试入围人员在面试前,还要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工作由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实施。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属全日制 2019 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报名资格审查表、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属历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及其他材料原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有效递补一次。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分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
(合肥晚报、ZAKER 合肥记者罗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