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刻在龙湖骨子里的产品主义景粼系让合肥重识中央公园

[复制链接]

647

主题

659

帖子

15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0 18:3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5 日大年初一,合肥龙湖发布 "26 年匠心淬炼,登封造极 " 悬念海报,这是龙湖合肥第五子——中央公园项目创世纪作品在春节期间的首次发声。大年初二发布 " 天赋贵脉,盛世【景】致 ",初三发布 " 盛景如【粼】,立序时代 ";龙湖对土地的理解和尊重初露端倪。紧接着 2019 合肥龙湖创世纪作品案名视频的震撼发布,龙湖景粼玖序造极而至,【此前所著,皆为序章】的真实含义终于水落石出,合肥中央公园板块新贵也应运而生。
立序,开篇,以快节奏在合肥一路领跑的龙湖这一次显得有点不一样,在拿地后 6 个月才公布案名,似乎有点慢了下来。


" 有些了不起的事物 它就是需要时间的成就。" 这个项目,对于龙湖,必须经得起市场的推敲,经得起客户的验证,经得起时间的打磨 " 这是在和龙湖团队沟通中,龙湖人不断重复的口头禅。或许正是因为 " 景粼玖序 " 太特殊,在合肥难得珍贵的中央公园,龙湖要花时间去做一个真正匹配这块土地的高端人居作品。
有权威媒体人表示:" 龙湖新品面世方式独特,与城市更新发展很契合,以后合肥中央公园会新闻不断,非常值得关注。" 别具一格的开场,龙湖 · 景粼玖序值得我们期待。
一个战略能快能慢,大开大合,但也许正是龙湖对每块土地的理解不同,才有这样的底气和这样的软姿势。
龙湖 · 景粼玖序,这个项目从拿地到规划再到设计,从图纸到施工都需要经得起时间的推敲。我们外界看到龙湖似乎慢了,这只是我们理解中表象的慢。细思极恐,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龙湖已经以疾走的速度做了很多事情。


合肥在渴望,每一次城市的澎湃生长。
龙湖 · 景粼玖序对中央公园的理解,就像合肥官方对这块土地的涅槃情节,从诞生之初,就寄托愿景与善意,历 " 玖 " 为新,立序中央公园。
2019 年龙湖毕竟要打造景粼玖序这样一个 " 现象级 " 与 " 艺术级 " 的作品,要完成的事情太多太细,但龙湖这次的步伐走的更稳,每一步更见功底,相信龙湖会给我们的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