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举行贵阳2019年工业集中项目动工仪式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47

帖子

17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2:3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网地产讯 2 月 18 日,贵阳市 2019 年第 1 次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在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主会场和 13 个分会场同步举行。
与会者包括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贵阳市长陈晏、副市长徐昊、副市长唐兴伦及市委、市政府机关相关领导等。仪式上,市委书记赵德明宣布贵州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 31 个工业项目开工,并带领主席台领导、嘉宾共同为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培土奠基。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总投资 164 亿元,将成为贵州省最大的汽车整车厂。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 300 亿元,实现产利税 25 亿元,促进就业达到 3000 余人。并与宝能科技城、国际物流、口岸经济、文化旅游形成布局贵阳的五大产业。
宝能集团作为一间城市运营商,26 年间规划开发 30 城逾 60 座城市地标,务实产城融合,产兴城市运营理念。此外,为推进双龙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发展,除了今日开工的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宝能科技城大数据产业园、国际会展板块也已于 2018 年底开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