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购置税减半/最高减免6千海马汽车公布下乡政策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47

帖子

17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2:3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 1 月 29 日," 汽车下乡 " 政策阔别十年后的再度启动。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海马汽车为响应国家政策,针对旗下三款车型参与 " 汽车下乡 " 活动,分别为二代海马 S5、海马 S5 纪念版、福美来 F7,推出 " 购置税减半 " 和 "5 年贷款,千元月供 " 两大优惠活动。






据悉,海马汽车共有三款车型参与 " 汽车下乡 " 活动,同时还推出 " 购置税减半 " 和 "5 年贷款,千元月供 " 两大优惠活动。其中 " 购置税减半 ",按照目前 10% 的购置税率,购买海马汽车产品最高可减免 5990 元,购车门槛将会大大降低;针对二代海马 S5 推出的 "5 年贷款,千元月供 " 金融活动,每月月供为 1364 元。


外观方面,二代海马 S5 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前脸换装点阵式镀铬格栅,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 LOGO,更显时尚动感;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下方大灯带有透镜。车身黑色包围两侧内嵌圆形雾灯,底部配备银色护板装饰,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二代海马 S5 搭载 1.5T 涡轮增压及 1.6L 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20 千瓦,峰值扭矩 223 牛米,匹配 CVT 及 6 速手动变速箱;1.6L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90 千瓦,峰值扭矩 160 牛米,匹配 5 速手动变速箱。


海马 S5 纪念版在外观延续之前的造型设计,虎鲨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两侧的泪眼大灯也颇有灵气,弯曲的 LED 光带则让前脸更加灵动。同时头灯还升级采用 LED 光源,照明效果更好的同时,也变得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海马 S5 纪念版提供 1.6 升自然吸气和 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 90 千瓦,峰值扭矩为 160 牛米,匹配 5 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达 120 千瓦,峰值扭矩达 223 牛米,匹配 6 速手动或 CVT 变速箱。


福美来 F7 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之前车型的直瀑式格栅,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宽大。新车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圆形雾灯上方是带有 LED 日间行车灯。
福美来 F7 搭载一款 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21 千瓦,峰值扭矩 220 牛米,传动匹配 6 速手动或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 / 文 网通社 侯明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