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位腿长1米8的神仙身材“血洗”娱乐圈,郑爽娜扎在她们面前都自 ...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3 06:4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几天孙怡和人间撩男小哇的新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上线了,不知道小姐妹们有没有追。


反正 fa 姐光是看了发布会现场的颜值,就有点想追的冲动,尤其作为女生十分羡慕生完娃还如此有少女感的孙怡了。


脸部饱满胜在年轻,但这两条又细又长的腿是真实存在的吗?还是生完娃以后的腿?


天天码字日渐发福的 fa 姐实名制羡慕了。


给你们看看动图,一定能惊讶的说出 wc~~


虽然孙怡卸妆后的样子仿佛还在眼前,但看了她的腿让人忍不住想成为 " 腿粉 ",给你们展示一下她 360 度细长直的腿,此处十分羡慕董子健先生,每天都对着腿玩年的选手,又养眼又幸福。


最近 fa 姐给大家写了太多脸,今天我们就做个舔屏文吧,一起欣赏一下神仙腿仙女们,此次分为两个梯队,一个是【人间漫画腿】,另外厉害了,是【仙界神仙腿】,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错过还要再等一年才能一饱眼福这么多大长腿们。


人间漫画腿
要说娱乐圈里,哪个女星的腿最能男女通吃,那 fa 姐一定要提名郑爽了,抛开她暴瘦时期的 " 骷髅腿 ",正常情况下,她的腿完全是按照漫画女主长的。


从她出道到如今,流水的脸蛋,铁打的好腿(此处的腿可能有些人觉得太瘦,别杠,要是给你你不可能不想要)。


在电视剧《夏至未至》里她短发穿着校服的样子,真的很像隔壁学校的校花,腿的维度较细,小腿长,线条流畅,在女生看来这是梦想中的腿了。


尤其和穿同款校服的沈月对比,是仙是人通通现行。


这张图片更很好的说明了:路人腿和漫画腿的差距。(仿佛看到了自己)


(图片来源见水印)
她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腿也是人间至美,没有一丝赘肉也不至于瘦到露骨,上镜刚刚好。


经得住电视镜头的检验已经很好说明了她腿的质量,毕竟娱乐圈有着 " 上镜胖十斤 " 的说法。
在路人的镜头里,郑爽的腿也是 A 面 B 面都纤细的惊人,这个角度都拍不成小矮人,只能说明爽妹子的比例是真的好。


好到连背带裤都没穿出五五分。


不管你们羡不羡慕,反正 fa 姐是不仅吃她的颜,更喜欢她的腿,这两条能单独扛起热搜头条的腿,汪峰看了都想哭。


娱乐圈里能和郑爽腿媲美的人并不多,fa 姐去搜了很多女星,也就李溪芮的腿能与她正面刚一下。


她的腿大腿围只有 37cm,小腿 29cm,脚踝 16cm,不用修图就自带拉长瘦腿效果。




雷佳音 61cm 的头围,差不多是李溪芮两条大腿的距离(夸张手法)。


夸完郑爽再让大家感受一下娜扎的腿,作为新疆妹子,她在脸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腿上也那么优秀。


同九义,何汝秀?


她的腿和郑爽的不太一样,郑爽的腿是有些骨感美的,细的像漫画里的美少女,而娜扎的腿有种肌肉紧实感,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美腿。


她的小腿并没有那么纤细,甚至还有点肌肉,但肌肉并不外翻,且小腿较长,肌肉反而增加了她腿的真实性。




此处非要艾特一下可怜的吴昕同学,同样都是小腿长肌肉,同样的材质却不同款式。


一个人的脸优不优秀,有比较才有突破,一个人的腿好不好看,拉来别人对比一番更会立证美腿的力量。




要说年轻是优势,给美腿增加了可能性,那 48 岁的莫文蔚这两条腿简直在违反地心引力,牛顿都得气活了!!


中年发福在她身上都是不存在的,反而年纪越大身材看起来更美好。


大腿有肉匀称,小腿纤细有度,这种检验身形的紧身衣就像为她量身打造。


本该是跳广场舞的年纪,却抢了 20 岁少女的风头,让俺们压力好大。


仙界神仙腿
娱乐圈里的腿精们比普通人美上 30 分,而超模届的美腿们只能用惊为天人,神奇物种,或者震惊体来形容了。


在 fa 姐的印象里,张梓琳已经刷新了我对长腿的认知,在机场被路人拍到的视频里,只闻其腿就知其人,明晃晃的美腿暴击现场。


没想到,人外有人,腿外有腿,长腿届一个比一个厉害。


前些天维密面试时,超模 tako natsvlishvili就凭借好身材上了热搜,她年仅 19 岁身高 180cm,从 14 岁就开始做模特,从头发丝到脚趾仿佛都是为超模而生。


还把 30 块的衣服穿出了 3000 的质感。


她站在大街上,路人的目光没有一个不会聚焦在她的腿上,恩,可能我们人类的身高只配看到她的腿。


遇上她,街上的男人们秒变矮胖大猪蹄子 ~~


深知自己有两条美腿,她从不吝惜在 ins 上晒出自己这副独有的宝贝,正面的。




侧面的。


行走的。


每个角度拍出来都不会崩,因为腿的形态够直、够长、够细,还特别省 p 图软件。


不像我们凡人,为了把腿拉长,地板砖都能变形。


作为这次维密秀免试选手之一的的超模 lameka fox,身高 176cm,却有着惊人的比例。


fa 姐完全没有闭眼吹,不信我们把身高 178cm 的大表姐拉过来比较一番(两人身高差 2cm),下面这两张图是 fa 姐放在 ps 里一比一放大对比的,两个人肩膀、大腿根处、脚踝处平等的基础上,fox 的小腿处比大表姐要长那么一丢丢,要说这 2cm 的距离她可能是短在了脖子上。


离开 T 台驾着这两条长腿,她走在哪里都像走秀。(背景里的红短裤女子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接下来 fa 姐本来想给大家安利一下精灵系超模 Willow hand 的腿的,但看完上面两位,突然有点不好意思拿出来炫耀。


只好把模特辛迪 · 克劳馥的女儿 Kaia Gerber 拿出来晒一下了。


得益于老妈的好基因,Kaia Gerber 骨子里都流着超模的血液,她 13 岁就加入了模特公司 IMG,现在才 17 岁,目测腿长已经 1 米 8。


她的腿可以说是长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老妈在她面前都已然败下阵来。


之前她走秀的时候,有搞事情的网友把她和另外两位 " 网红超模 " 拼在了一起,谁的台风更好一比就知道。


请问,这种长腿基因哪里排队买,fa 姐想领个号码牌。


下面这位超模 Subah koj的腿长更逆天,目测腿长 "2 米 8",可以说是人间罕见的神仙身材了。


凡间的孩子们可能连她的腰都到不了,fa 姐真想给女娲打个电话,问问她是不是把造两个人的泥巴,捏在了她一个人的身上。


我们和她活在同一个地球,却是不同的物种,她可能是女版擎天柱。


fa 姐看完她们的大长腿一点都不羡慕,反正我是她们蹲下来都无法合影的女人。
突然觉得自己赢了一局。


本来还想在后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凡人怎么 get 到大长腿,但写完腿精发现篇幅太长了,凡人的自救只能下期再出了。看完不点赞等于白嫖,你们自己看着办,反正 fa 姐祝愿点赞的仙女都能拥有如图的大长腿。


觉得 fa 姐够专业,没看够?那就快动动手指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fa 姐吧,每天都有真材实料干货,帮你正确改善缺点,变自然美女 ~






1】鞠婧祎从土妞整成猴子脸,除了面中部凹陷,她最该整的是这块骨头啊…
【2】佘诗曼年轻时颜值不输黎姿,如今被网友称电驴脸?她 30 年颜值变化,堪称一部人类衰老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