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宗优质地块集中亮相合肥市蜀马区招商方案发布

[复制链接]

572

主题

579

帖子

12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23:4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1 日下午,2019 年合肥市蜀山区优质地块暨蜀马招商推介会召开。蜀山区 10 宗优质地块悉数亮相,蜀马招商方案也同时发布。活动吸引了中梁控股、奥山控股、安徽中环、碧桂园、恒大地产、龙湖地产等 30 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作为合肥市四大中心城区之一,蜀山区是科教文化高地、生态宜居高地、经济发展高地、社会建设高地,此次推介地块共 10 宗,总用地面积约 696 亩。10 宗地块位置优越、环境优良、设施完善,既有炙手可热的商住用地,也有极具升值潜力项目用地,发展前景绝好,土地增值空间大;地块的规模大小适中,从几十亩到几百亩不等,投资选择余地大,可满足规模不等的投资需要。
今年的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 4 月 14 日上午 8 时,在位于蜀山区内的中国(合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鸣枪开跑。赛事组委会发布了 2019 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招商方案。
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蜀山区重点打造的体育赛事,自 2016 年首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次,每次都受到中央省市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成为蜀山区乃至合肥市的重要体育文化盛会。今年赛事进一步提档升级,成功申请为中国田径协会公办赛事,并被纳为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事,是我省半程马拉松的最高等级赛事。本届马拉松赛参赛规模为一万人左右,参赛选手既有本市体育爱好者,更有国内外马拉松赛的顶尖选手,参与者多、媒体关注度高,是展示蜀山区自身形象、提升城市品味、彰显城市文化的一次盛会,更是各商家宣传产品优势、扩大品牌影响、提升品牌形象的巨大平台。
此次合肥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招募独家冠名、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赛事支持商等,希望企业积极参与,通过与赛事的合作,利用赛事的广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近年来,蜀山区按照 " 魅力蜀山 首创之区 " 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机制创新优势、科教集聚优势、产业特色优势和区位空间优势,加快建设 " 创新创业引领区、转型发展先行区、城乡统筹示范区、绿色和谐宜居区 ",迈出了坚实的步伐。2018 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 661.04 亿元,比上年增长 8.6%; 财政收入完成 54.63 亿元,增长 16.4%,其中地方财政收入完成 31.28 亿元。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产业后劲持续增强,城乡面貌展现新姿,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荣膺全国科技创新、综合实力、绿色发展、投资潜力、新型城镇化质量 5 个 " 百强区 "。(周维斌 刘亚萍 吴文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