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中央公园恢弘面世,龙湖景粼玖序见证新纪元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23:4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城市,日新月异,唯有稀贵地脉处,方可澎湃时代;建筑,精益求精,独有奢华恢宏势,方可登顶未来。盛世景致,辉映城市万千繁荣与自然,龙湖 2019 创世纪人居作品龙湖 · 景粼玖序,擎领合肥中央公园时代,似执天工神来之笔,再造巅峰凌越之作,为合肥高端生活立序,善待一座城市的未来中央。


龙湖 · 景粼玖序鸟瞰图
每一个世界级城市都有一座中央公园,中央公园前身骆岗机场,是安徽 90 年代之荣耀 2019,它以磅礴之姿启幕时代鸿篇合肥中央公园,寻迹全球中央公园范本七平方公里规划,约 2 个纽约中央公园之大合肥下一个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图 | 纽约中央公园实景图
一脉 " 景粼 " 系,执笔合肥生态贵脉
盛景如粼,龙湖钜制,于十五里河畔守候城市万千景致,坐拥一线滨水栖居,双湾交汇得天独厚。赫立省府轴芯,滨湖卓越城、十大人文场馆、方兴湖公园等,汇聚城市精粹资源,辉映广袤无限的天地。这一次,合肥 · 景粼玖序一脉匠心相承,进阶塔尖序列,超越而生,造极而至,龙湖重新定义高端人居。


图 | 北京 · 景粼原著实景图
为合肥开篇 " 立序 ",盛启中央公园时代
中央公园版块与省府版块黄金交汇处,谨此一座龙湖 · 景粼玖序,占据繁华与自然的显贵地脉,进阶龙湖豪宅塔尖巨著,立序合肥豪门人居典范。2019 远见世界,鼎革城市封面,盛启合肥中央公园时代!今天,景粼玖序幸会合肥中央公园,此前所著,皆为序章。
龙湖 · 景粼玖序,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政务区万象城 5F/ 包河万达广场 1F,敬请亲鉴!
项目:龙湖 · 景粼玖序
地址:合肥 · 省府旁 · 中央公园
产品:洋房、小高层、高层、社区商业等
销售:政务区万象城 5F/ 包河万达广场 1F,两大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规划:2019 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 " 景粼 " 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 5 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