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吴京谢楠要被黑?周一围朱丹有套路?娱乐圈的水这么深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87

帖子

15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09:35: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吴京这几年算是比较火的人物,因为两部《战狼》彻底树立起了爱国的硬汉形象,加上没什么绯闻,留下了相当不错的观众缘。最近上映的电影《流浪地球》大卖也有吴京的客串和投资,可以说获利颇多。也正因为这样,吴京动了别人的奶酪,圈内要有人黑吴京谢楠,不过这两口子还真的没什么料好挖,只能把沾边的都添油加醋的发通稿,据说有大佬明话要搞吴京,看来吴京谢楠要被人黑了 !


吴京谢楠
周一围因为《演员的诞生》没少圈粉,不过粉丝刚涨起来他就开始作死,和助理同用吸管,还在采访时藐视妻子。事实上周一围就是个大男子主义很强的人,他的控制欲也很强,和朱丹的感情中也一直是占据主导地位,朱丹基本上都是听周一围的,包括什么时候出来工作,工作的内容等都要周一围点头。但似乎朱丹也挺享受其中,只能说周一围套路玩得深啊 !


周一围朱丹有套路 ?
江疏影在这两年之内名气和资源都有了很大飞跃,从 18 年开始她就开始被强捧,基本上公司所有的一线资源都给了她。综艺方面有腾讯,影视上是正午阳光,基本上 2019 年会是江疏影大爆的一年。虽然不知道江疏影背后的金主是谁,但是确是强大。


江疏影金主强大 ?
娱乐圈的八卦不断,水也超深,吃瓜还需谨慎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