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种不同用途的汽车保养,不管哪一种轮胎都是重点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35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5 07:2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用途可是有着很多的,这些和车主周围生化环境是有着很多关系的,一般上班族都是开着汽车上下班,很少将汽车开往别处。有的出去外面旅行然后将汽车整个放置在家里也是有的,放假选择自驾游也是存在的,那么针对于这三种不同用途的保养也是有着不同的。但是相同的那便是轮胎的保养和漆面的保养都是十分重要的。


经常用汽车来上下班,关于上下班几乎每一个公司都是差不多的时间所以路上很容易经常发生堵车,所以使用刹车的次数时很多的,尤其是突如其来的刹车,对于刹车片磨损是很大的,而且经常一会儿走一会儿停对于汽车轮胎也是会造成磨损的。塞车的时候每辆汽车距离都是相对比较近的,所以有可能不小心摩擦到汽车,导致汽车表面漆面所损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用语上下班的车主要重点保养轮胎和刹车片和漆面。


有些去外面的旅行可能不太想要自驾游,那么在车主去旅行这短时间内,汽车就会被放置着。那么放置一段时间之后,关于这辆汽车又该如何保养?很多车主对于放置汽车之前也是做好一切措施的,每一个车主要是类型时间比较久就给会汽车套上一个车衣来保证汽车外表不要沾染到任何脏东西,但是这种这种对于下暴雨的时候可是很伤汽车的,雨水拍打车衣造成的摩擦,可能会导致汽车有点刮痕,所以漆面保养很重要。


同时,轮胎也是要注意的。关于蓄电池也是需要到专门维修厂去充电的。因为放置汽车没有用的时候,蓄电池就会处于放电状态,没有及时发现可能会缩短它的寿命。而且避震器也有可能会失灵,需要更换或者去维修一下就行了,除此之外,发起机和变速箱有可能会失油,需要检测一下,然后换上新的机油,轮胎保养可是不可用忽略的。


自驾游需要的保养项目可是比前两个需要保养的项目多的需要。就像是轮胎和漆面都是重点保养的,前一个总是在不同环境行驶,有可能会遇到的恶劣的路况,较长时间实行,让轮胎经常摩擦可能让轮胎受不了。漆面则是遇到不同的天气,可能对它造成刮痕也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夸省的旅行,就连同一个城市都有的地方是大热天则有的地方则是雨天,那么跨省天气变化多么大。


汽车长时间运转很容易消耗汽油,除了汽油需要添加以外,那就是发动机和水箱里面的液体需要添加。天气变化多变,路况多变对于底盘影响也是很大的,要是没有来得及清理有可能导致泥土将汽车底盘给腐蚀掉。玻璃也有可能在路途中所到损伤也是很正常的。空调和空气滤清器也是需要保养清洁的。制动体系和避震器也是同等重要需要检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