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里查德米尔的新款腕表引领时尚新潮流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25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21:3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奢网时尚讯 里查德米尔的新款腕表,引领时尚新潮流。这系列腕表一共推出了六种不同口味,让你立刻会联想到而是的记忆,在腕表中加入水果和糖果的设计元素,成为了腕表界最具有个性风格的设计,很明显的看出设计的主题就是要展现品牌魅力,回忆童年记忆。


里查德米尔 Fruits 系列腕表
欣赏了很多商务休闲腕表,今天我们来换换口味,欣赏一款颜色搭配大胆,时尚潮流的腕表,在今年钟会表展上,里查德米尔推出了新款腕表,设计风格大胆,独具一格,他就是 Fruits 系列腕表,下面一起来欣赏。


这系列腕表一共推出了六种不同口味,让你立刻会联想到而是的记忆,在腕表中加入水果和糖果的设计元素,成为了腕表界最具有个性风格的设计,很明显的看出设计的主题就是要展现品牌魅力,回忆童年记忆。


图片上速展示的腕表,是以 " 蓝莓 " 为主题,橡胶材质的表壳是三层叠合而成,防水深度达到 50 米。表圈由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成,这种材质首先是在高压锅中加热,温度达到 120 度之后,送到理查德米尔腕表工厂中进行加工。


经过独特的处理后,碳纤维材质上面会显示出独一无二的纹理。表冠一圈有防滑纹理,便于调节时间,表径是 45.32 毫米 x32.30 毫米 x11.93 毫米。看起来感觉尺寸很大,世纪上腕表整体给人一种精致的美感。


里查德米尔 Fruits 系列腕表表带
腕表搭配一条犹如蓝色的橡胶表带,橡胶柔软舒适,与蓝绿色的表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颜色亮丽潮流。表盘的底部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的看见机芯,内部搭载的是品牌自产的自动上链机芯。


里查德米尔 Fruits 系列腕表机芯
这款全新的里查德米尔腕表,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加上造型吸引人,是很多走在时尚潮流前线的人士,最爱的腕表款式,而且这次的主题不分男女,都是可以佩戴的,如果你也喜欢这款腕表,就可以考虑入手一枚。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