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信息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08:4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年我校拟接收部分调剂硕士研究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继续深造。
一、调剂专业
学术型研究生: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 (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 、区域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国民经济学、数量经济学、统计学 ( 经济学 ) 、管理统计学 ( 理学 ) 、数理统计学 ( 理学 ) 、财政学、金融学、金融工程、经济法学、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
专业学位研究生:应用统计、国际商务、金融、保险、税务、工商管理硕士 ( MBA ) 、资产评估、新闻与传播
二、调剂原则
1. 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单科成绩、总分均在国家二区分数线以上。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 考生所考外语为英语,统考数学应与我校招生专业目录一致。业务课 1 为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的考生也可调剂我校经济类专业 ( 复试加试高等数学三 ) 。
5. 学校本着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综合评价考生各方面情况,择优调剂。
6. 报考并毕业于 " 双一流 " 建设高校的相同专业全日制本科考生 ( 自考和成人高考等除外 ) ,优先接收调剂。
三、调剂程序
1. 请调剂考生在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 ( 大约在 3 月中旬 )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http://yz.chsi.com.cn/ ) 调剂系统填报我校为调剂志愿单位。此步骤为调剂工作的必备环节,不可省略,凡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务必认真填写。
2.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收到考生调剂信息后,对考生条件进行审核并在 36 小时内给予考生答复。我校同意复试的考生需尽快回复 " 接受复试 " 或 " 拒绝复试 ",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 " 拒绝复试 "。
3. 对通过复试,初步确定拟录取和网上接受 " 待录取 " 的考生,请将本人档案及时寄到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注:由于教育部尚未下达招生计划、正式调剂信息请以学校研究生招生官网发布为准 ; 以上信息若与国家 2019 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兼传真: ( 0931 ) 4670578
邮编:730020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 496 号兰州财经大学 2 号信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