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华社:卓尔主场武汉五环体育中心通过足协验收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9:4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7 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队的新赛季主场,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已于 2 月 21 日通过了中国足协对举行中超联赛的考核验收。按照中国足协安排,今年中超联赛球队将在这里举行比赛。


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也将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首个投入使用的比赛场馆项目。3 月 1 日,这里将迎来军运会首场足球测试赛。据悉,场馆内使用了包括 5G 等在内的新型技术和设备。
据新华社据介绍,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 2 月 21 日通过了中国足协对举行中超联赛的考核验收。今年中超联赛球队将在这里举行比赛。这正好为定于 10 月中下旬在此举行的军运会足球赛积累设施保障、竞赛组织等方面的经验。
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内标准足球场 7800 平方米的草坪使用天然草加人工草的混合草,其中天然草采用冷暖季交替型草,能保证不同季节都有绿草长出。占比 7% 至 10% 的人工草,可增加草坪整体的韧性和耐久性,为高强度比赛提供有力保障。
此前,武汉卓尔长期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中心作为主场征战中甲。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在东西湖区吴家山,可以容纳 30000 人的,用地达到 207 亩,配有一个 8000 座的体育馆和一个 1 万人的游泳馆。还配有一个户外体育公园,总投资达到了将近 20 亿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