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慧生活开启合肥龙湖春江郦城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2:0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合肥将编制智慧社区建设顶层规划,打造国内领先的 " 智慧社区 " 示范点。据悉,近期将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合肥市智慧社区项目建设总体方案设计,根据发展目标,到 2019 年底,合肥将建成全市社区级数据标准体系,完成各类数据资源整合,每个区完成 1 个以上智慧社区试点建设任务,初步形成 " 可复制、可推广 " 的智慧社区建设模式。到 2020 年底,智慧社区服务模式和各项应用在主城区实现全面覆盖,形成 8-10 个示范性样板社区。


随着合肥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的开始关注合肥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其中也不乏各大知名房产企业。2017 年龙湖集团就正式进驻合肥,在望江台 · 璟宸和紫云赋创造了热销的传奇后,将目光投向合肥城东,连落两子,龙湖 · 春江郦城更是树立了合肥城东的品质住所标杆。


选址上,春江郦城择址合肥长江路上,无缝对接地铁 2 号线;产品上,匠心打造低密度花园洋楼品质住区;景观上," 园林大师 " 龙湖萃取世界五星级酒店虹夕诺雅之精髓,打造五星级酒店式社区大堂,构造一环双园六境超奢生态景观。


龙湖 · 春江郦城作为城东首座纯低密社区,除了真地铁房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外,更是距离 25 万方商业综合体龙湖 · 瑶海天街(在建)仅仅 400 米,可共享瑶海发展红利;周边环伺约 5000 亩瑶海湾湿地公园,月亮湾公园、二十埠河等生态公园……整个小区的空间延伸自然顺畅,楼间距、景观面、舒适度都达到了完美设置,并以世界五星酒店为蓝本打造森林栖居式生活,真正做到还原贴切自然的绿色生活。
龙湖 · 春江郦城
90-130m  龙湖大四房 压轴 20 席
长江路难得低密花园洋楼,纯改善低密社区
出则天街璀璨繁华,入则私享龙湖五维园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