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代表履职考核有依据全年履职情况见分晓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70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2:0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现在我宣布,荣获 2018 年街道人大工委评选的人大代表为 ......"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履职考评会议。会上,考评组各位成员认真对照《人大代表履职考核办法》,根据各位代表全年履职情况记录,实事求是地对 26 名代表进行考核并打分,最后根据得分情况确定了三位代表为 2018 年度优秀人大代表。
" 随着《人大代表履职考核办法》的产生,我们为代表作考核也有了依据,这对每个代表也是公平、公正的。另外代表之间还可以相互监督,真正达成法律有规定、管理有约束、群众有监督的三体一体代表履职管理体系。" 三里庵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军说。
据了解,为探索代表履职评价新机制,加强代表履职工作管理,创新代表依法履职,三里庵街道人大工委于 2018 年初拟定《人大代表履职考核办法》,本办法共六章十三条,从代表履职考核的目的、主要内容、考核方法与程序、考核结果与运用等方面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加强了代表队伍建设,增强了代表政治意识,提高代表自我约束力,促进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同时还将《人大代表履职考核办法》作为代表任期届满后,是否作为连任人选的重要依据。
"《人大代表履职考核办法》在全区各镇街园中,我街道目前是第一个实行的,它是加强代表队伍建设、增强代表政治意识的坚强后盾,更是提高代表自我约束力,促进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需要。" 三里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荣银说。 ( 宋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