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交警支队举办“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车驾管专场汇报会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87

帖子

15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2:0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为深入推进 " 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 " 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工作水平,2 月 21 日,交警支队组织召开 " 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 " 车驾管服务专场汇报会。会议邀请了合肥市驾培协会、21 家驾校主要负责人等数十名代表参会。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陈建梅同志出席,车管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民警参加。


车管所所长吴勇同志介绍了 " 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 " 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车管所工作实际,代表车管所作了定向述职,请参会人员积极对我市车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应邀参会人员对车管所便民利民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围绕车驾管服务质量、驾校规范化管理、驾驶人考试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就如何更好地提升车驾管为民服务,促进车驾管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了逐一发言。
在参会人员发言过程中,陈建梅同志及车管所负责人不时与发言人员进行互动,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答疑解惑,并详细询问他们所提意见建议的具体内容和诉求认真记录。


陈建梅同志表示:一是感谢各驾校多年来对支队车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2018 年度解决考试积压等工作,得益于市政府的支持和各驾校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 ; 二是各驾校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改进支队车管工作。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专业、合理,欢迎各单位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公安交管部门将认真吸纳整改。此次 " 向人民汇报、创平安合肥 " 活动,不仅是公安部门走出去,也欢迎大家走进来,共同搭建畅通、直接的警民沟通平台 ; 三是请各驾校继续支持、监督我市车管工作。做到警民联手、共同提升,车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驾校等社会各界监督,扎实打好基础、练好 " 内功 ",持续提高工作水平服务我市及广大人民群众,打造、维护好合肥车管工作品牌。
2 月 21 日,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还在合肥长平安社会化科目二考场召集全市 4 家社会化考场和考试系统生产厂家负责人,组织警力深入考场,倾听民心民意,认真听取、收集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就考场内收取考试费用工作量大且导致秩序混乱、系统网络稳定性不足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答疑解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