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合肥:社区加强基层党建开办“黉门说”读书会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2:0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合肥 2 月 27 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葛卉卉)" 很高兴在这个初春时节,与爱书的朋友们相聚在磨店‘黉门说’读书会的现场。接下来请大家和我一同走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开始今天的书籍分享。" 随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石晓慧的开篇语,合肥磨店社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首期 " 黉门说 " 读书会正式拉开大幕。


磨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黉门说 " 读书会由磨店社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主办,是磨店社区的党建项目之一。" 黉门说 " 继承了 " 黉门讲堂 " 以读书形式面向辖区各院校、社区党群开展以书会友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营造更好的阅读氛围," 黉门说 " 读书会采取线下交流与线上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定时开放报名系统招募书友。" 每个月至少一期,每一期都将围绕一本书,由主持人、主讲人和书友们共同组成,围绕一个主题展开讨论。" 磨店社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彦向记者介绍," 举办‘黉门说’读书会正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给喜爱读书和正准备读书的朋友提供共享空间,分享心得体会,展示自我,发表观点。"
家住磨店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徐艳是第一期 " 黉门说 " 读书会的书友,他告诉记者:" 我在‘ 高教基地联盟’微信公号上看到读书会招募信息,立刻就报名了。听完领读人和书友们的分享,让我受益匪浅。这样办在家门口的读书会方便群众,服务于民,下次我还会报名参加。"
据悉," 黉门说 " 读书会将持续开展一年,为喜爱阅读、热爱交流的朋友搭建了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