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圈新面孔TigerQian亮相亚洲全明星时尚颁奖盛典,红毯衣品大盘点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16:3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24 日晚,亚洲全明星时尚颁奖盛典暨舟舟谦成美商学院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新生代模特 Tiger Qian 受邀出席。作为近一年才开始被大家认识的时尚圈新面孔,Tiger Qian 已经频频亮相各大时尚盛典活动。


这次亮相亚洲全明星时尚颁奖盛典,Tiger Qian 一头慵懒的微卷发,暖男风的白色高领毛衫外搭潮流酷感的黑白条纹大衣,大衣上的英文字母拼贴增加了整个 look 的细节感,白色干净、明朗少年意气风发,整个看似休闲又很有属于年轻人的态度。


2018 年 7 月 28 日晚举行的第 14 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可以看做是 Tiger Qian 第一次被大众关注的契机,他是当晚的赛区冠军。半个月之后的 8 月 16 日,他又在杭州荣获了全国总冠军。从此," 双冠王 " 成为了 Tiger Qian 的一个标签。


下面来回顾一下近半年内这位时尚圈的潜力偶像 Tiger Qian 参加过的时尚盛典及大型活动。
2019 年 1 月 15 日晚,Tiger 受邀出席 2019FEIA 中国时尚文化消费影响力论坛暨年度颁奖礼。在晚会上看惯了纯黑西装的统一着装,双冠王 Tiger 的出现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花色外套下高挑的身材,顶着冷峻帅酷的巴掌脸,给人一种年轻潇洒的感觉。


2018 年 11 月 30 日晚,高端生活方式杂志《罗博报告》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了 2018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颁奖晚宴暨 " 时间迷宫 " 跨媒介艺术展。Tiger 的穿搭尽显自己的气质优势,一套白色西装内搭雅致的浅蓝色衬衫让 Tiger 显得非常绅士贵气。


罗博报告 Best of the Best 新媒体艺术盛典


Tiger Qian 与著名演员、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千源先生,著名艺术家李晓玲女士
2018 年 11 月 10 日晚,中国顶级名流社交舞会 Tatler Ball 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举行。Tiger 受邀出席,与梁朝伟刘嘉玲等众多嘉宾一起见证 2018 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的颁发。当晚 Tiger 身穿 D&G 西服印花套装,层叠式穿搭正式稳重又不失典雅。




尚流 TATLER BALL2018 ( 从左到右艺术家李晓玲、卓别林孙女、" 双冠王 "Tiger Qian )
2018 年 9 月 7 日," 贵胄绵绵:摩纳哥格里马尔迪王朝展 ( 十三世纪—二十一世纪 ) " 在故宫博物院举行开幕晚宴。Tiger 以优雅的蓝色西服套装亮相,在现场与摩纳哥亲王合影留念,温文尔雅又帅气潇洒。


《贵胄绵绵:摩纳哥格里马尔迪王朝 13-21 世纪》展览故宫博物院开幕晚宴 ( 从左到右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与 " 双冠王 "Tiger Qian )
2019 新年伊始,春暖花开,少年型,少年行,期待新的一年 Tiger 带来更多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