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市妇联2019年融媒体新春恳谈会昨日召开“三八”系列活动强势 ...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20:3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合肥 3 月 1 日消息(记者 赵家慧)2 月 28 日上午,合肥市妇联 2019 年融媒体新春恳谈会在合肥包河区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开展。合肥市妇介绍了去年妇联的特色工作、2019 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要点,以及在三八节期间即将开展的重大活动安排。
合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海霞在恳谈会上做出发言。
2018 年,合肥市妇联打造的 " 头雁妇联、智慧妇联、文化妇联、暖心妇联 " 四个模式受到全国妇联肯定。全国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兰来肥调研,指出合肥妇联改革推进有效有力,工作开展有创新有特色。
合肥市妇联通过宣讲、学习、网上等多种引导方式,着力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大力推进 " 百千万巾帼大宣讲 "、组建四级传习队伍,把 " 巾帼传习走基层 " 办成铸魂修心的大课堂、凝心聚力的连心桥,运用培训班、座谈会、报告会、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
同时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建设网上妇联,努力开创互动融合的 " 互联网 + 妇联 " 工作新格局。在全省率先开展妇联新媒体中心建设,启动 " 智慧妇联 " 建设项目,重大活动实现全网预告预热,全网直播推送。" 合肥女性 " 更是入选合肥市 2018 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政务微信,在全国地市级妇联微信公众号传播指数排行榜中也持续稳居 50 强。
通过带头先行先试,在全省率先进行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改革试点,加强顶层设计,深入调查研究,合肥市妇联不断推进 " 思维理念、运行机制、组织设置、方式方法、作风能力 " 等方面深度改革,提高办事效率。一年来,共征集相关政策、资金、方式、举措、活动等方面意见建议 127 条,靶向问需、精准施策,增强了服务妇女群众和妇联改革的针对性、实效性。聚焦打好 " 三大攻坚战 ",聚焦 " 创新创业巾帼行动 "、聚焦 " 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聚焦 " 巾帼脱贫行动 ",引领妇女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创造新业绩。
谈到 2019 年的工作要点时,王海霞表示,合肥市妇联将继续围绕 " 巾帼心向党 "" 巾帼建新功 "" 巾帼促和谐 "" 巾帼树新风 "" 巾帼暖人心 " 五大行动,着力构建 " 思想政治引领、创业创新发展、权益保障服务、家风文明培育、妇儿民生关爱 " 五大体系,以 " 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年 " 为抓手,用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妇联改革,努力成为妇女群众 " 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 " 的娘家人。
对于即将到来的三八节,合肥市妇联将围绕 " 纪念、维权、创业、家庭、文明、关爱 " 六个篇章,开展十项重点活动,内容包括助力女性就业、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帮助女性普法维权、对合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优秀基层妇女干部、先进基层妇联组织进行表彰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