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度合肥市机动车市区禁行区域通行证开始发放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3

帖子

13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20:3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从即日起开始进行 2019 年度机动车市区禁行区域通行证发放工作。
即日起全市将开始发放 2019 年度市区禁行线路通行证,交警部门将在 2019 年 4 月 1 日起,对未换领新证、无通行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查处工作 ;2019 年 4 月 1 日前,2018 年度通行证仍然有效 , 原证件按照 2018 年度通行证管理办法执行。2019 年度我市共发放 5 大类 19 小类通行证,2019 年度通行证和去年相比增加三小类取消一个小类。
通行证种类调整
1、为更好的服务邮政、快递企业,2019 年将原邮政快递通行证,分为邮政车辆通行证、快递车辆通行证。
2、将原大型货车通行证,分为大型货车 ( A ) 、大型货车 ( B ) 通行证。目前大型货车主可在市行政服务中心 2 楼交警支队窗口办理大型货车 ( A ) 通行证,大型货车 ( B ) 通行证仅用于交警大队辖区内通行,在大队办理,具体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3、增加放射性物品通行证。
4、取消新能源客车通行证办理。2019 年市区继续取消旅游客车通行证办理,同时取消新能源客车通行证办理,即所有旅游客车 ( 车辆行驶证载明使用性质为 " 旅游客运 " 的 ) 、新能源客车 ( 悬挂新能源号牌的客车 ) 的车辆进入市区无需办理通行证,且允许在高架桥道路通行,请各大队掌握。
办理方式
临时通行证由支队驻政务中心窗口、各路面执勤大队 ( 含队部和路面执勤固定岗亭 ) 、绕城高速所有道口及方兴大道高速道口涉及的大队 ( 含队部和收费道口岗亭 ) 发放。其中不涉及本辖区或目的地不在本辖区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 1-3 天 ; 有效期超过 3 天的,由目的地所在大队发放,临时通行证有效期最长不超过 7 天。 (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