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1日起合肥市全面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复制链接]

611

主题

619

帖子

12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20:3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本报讯 ( 娄伟孙瑞国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陶伟 ) 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启用新版营业执照的通知》 ( 国市监注〔2018〕253 号 ) 规定,从今年 3 月 1 日起合肥市全面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新版营业执照在维持原版执照的稳定性和一贯性的同时,对原版营业执照的二维码功能进行统一调整,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联接,实现市场主体领取新版营业执照可同步生成新版电子营业执照功能。此外,新版营业执照照面版式统一调整为横版,正副本照面按照《营业执照印制标准 ( 2019 年版 ) 》印制国徽、边框、标题 ( 营业执照 )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登记机关公章、年月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监制等内容。
近年来,原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进 " 互联网+企业开办 " 深度融合,推行全国跨区域异地领照," 线上线下 " 信息 " 跑路 ",实现了企业开办 " 不见面 ",申领执照 " 最多跑一次 " 的目标。一方面,在线下实行 " 一窗受理 ",将申请人依次向各部门提交材料的传统办事流程改为一次提交、同步办理、信息共享、限时办结的 " 一窗受理、并行办理 " 流程。另一方面,在线上实行 "e 网通办 ",依托互联网 + 政务平台,大力推进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实现市场监管、公安、税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间企业开办数据的共享交换,实现相同信息 " 一次采集、一档管理 "。由政府出资免费为新设立企业刻章,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到 3 个工作日内。
即日起,合肥市各登记机关准予设立、变更登记以及补发营业执照的各类市场主体,都将颁发新版营业执照,存续的各类市场主体的原版营业执照继续有效,也可以申请换发新版营业执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