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合肥楼市4大纯新盘首秀653套房源将入市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20:3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狐焦点合肥站讯 楼市传统旺季的 " 金三银四 " 即将开启,新房市场也逐渐从寒冬中 " 苏醒 " 过来。在接下来的阳春三月,合肥楼市又将有哪些楼盘推新呢?据搜狐焦点合肥站不完全统计,3 月份合肥楼市将有 28 盘入市,其中 4 家为纯新盘 " 首秀 ",首推户型均以刚需户型为主。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下 3 月份将要推出的纯新盘具体房源,想要置业的朋友不要错过。
首推信息:中南樾府预计 3 月份首推小高层 17#、21#,户型面积 96㎡、108㎡,共 140 套房源。
楼盘点评:中南樾府是中南置地在合肥打造的首个高端项目,坐拥 " 一山两湖 ",项目学区配套较为完善,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与高中,南边就是地铁四号线,距安医大一附院大概 3 公里,后期入住,看病也能得到保障,容积率为 2.0,入市将主打洋房小高层为主,低密舒适。除了自带的社区商业外,砂之船奥特莱斯、银泰城 ( 在建 ) 都在项目周边,其中,砂之船奥特莱斯步行约 10 分钟即可抵达。
首推信息:丽丰璞羽山预计后期首开小高层 8# 和洋房 5#,小高层户型面积 104㎡和 121㎡,72 套房源;洋房户型面积 130㎡,28 套房源。
楼盘点评:项目北靠董铺湖,南望大蜀山,紧邻四季花海城市公园,5km 出行圈基本覆盖合肥西部板块城市森林生态区。同时,项目周边成熟的交通路网也为未来生活带来便利。沿振兴路出发直达长江西路高架和地铁 2 号线,搭配轨道换乘系统的立体出行体系,可快速通达老城区、政务区和滨湖新区,保障业主入住后的出行便捷。丽丰 · 璞羽山项目规划有别墅、洋房和高层的全系布局,顶配 1.5 低密容积率、40% 绿地率、1:1.8 车位比等一系列高舒适度标准,同时引入国家一级资质的龙湖物业进行服务,着力塑造城市山水豪宅的修为蓝本。
首推信息:和顺叶语溪为纯新盘,预计后期推出 4 栋楼,共 225 套房源,均价 22695 元 /㎡,主力面积 95㎡、106㎡、132㎡,2019 年 10 月 30 日交付。
楼盘点评:项目地处一环内老城区,因此,项目的学区、交通、商业、金融、医疗、生态都非常成熟,生活非常便利。据悉,和顺叶语溪的学区为亳州路小学和合肥四十七中。亳州路小学创建于 1957 年,有近 60 年的建校历史,是合肥市老牌学校。未来 45 中或许也会成立 45 中教育集团,47 中极有可能成为其中一员。届时,47 中教学实力又将登上一个台阶 ! 此外,周边有欢乐颂、上海华联等大型商超,三里庵商圈、淮河路商圈、包河万达商圈均在 5 公里内,包括大润发、财富广场、祥源广场、国购广场、之心城等等,购物选择性非常多,且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宜家、苏宁广场、银泰二期也都在项目 5 公里范围内。
首推信息:安建翰林天筑预计近期以毛坯的方式首开 , 预计首开楼栋 15#、16#, 户型建筑面积约 96㎡和 99㎡, 共 188 套房源 , 价格参考周边均价 , 在 13000-14000 之间 , 具体一房一价 , 目前正在验资中 , 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售楼处。
楼盘点评:安建 · 翰林天筑位于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楼东北角,项目周边汇聚了板块内最精粹的资源,多条主干道与城市轨道汇集于此;小名校环伺,一站式教育资源培育菁英;内外双公园景观体系,自然氧吧;更有医疗配套保驾护航。四晋门仪五重归家礼,以独具一格的新中式院落大宅,融合传统与现代建筑风雅之气,刷新东城高端人居典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