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今年为民办20件实事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4:2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从合肥市政府办公厅获悉,该市今年将实施为民办实事事项 20 件,具体事项涵盖教育文体、就业创业、医疗养老、城市建设管理、便民服务、公共安全等多个方面。
合肥市今年实施的为民办实事 20 项事项,具有项目来源更加尊重民意、项目内容涵盖范围更广、项目实施更具操作性等特点,其中继续实施项目 11 件,新增项目 8 件,调整实施内容项目 1 件。
继续实施的项目是,幼儿园明厨亮灶工程、书香合肥工程、农村贫困大学生就业帮扶、残疾人辅助就业、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公共停车场建设、菜市场提档升级、惠民菜篮子活动、公共厕所建设、小公园小游园建设、综合警务站建设。
新增项目是," 三点半课后服务 " 试点、养老助餐工程、公共场所医疗急救工程、公交线路覆盖盲区、公交站亭更新改造、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规范养犬行为、燃气安全工程等。
调整实施内容的项目是,体育惠民工程,即在原来安装健身器材、建设健身场所的基础上,新增健身补贴内容,鼓励市民开展健身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