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斯拉电动汽车接连发生两起致命车祸美国监管机构已介入调查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08:4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但其电动汽车在近两年却发生了多起致命车祸,外界对其车辆的安全也存在一丝忧虑,近日其又接连发生了两起致命车祸,美国监管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特斯拉电动汽车近日所导致的两起车祸,分别发生在上周日和周五。周五的那起车祸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德尔雷比奇,事发时一辆 2018 年产的 Model 3 撞上了一辆半挂车,50 岁的车主不幸在车祸中丧生。
另一起涉及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致命车祸发生在上周日,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戴维市,当地媒体在周一的报道中表示涉事车辆是一辆 2016 年的特斯拉 Model S,事故发生后车辆起火,48 岁的车主死亡,被烧的面目全非,而更为不利的是,事故车辆的电池在被放到拖运设备上之后再次起火。
美国的相关监管部门也已开始对这两起致命车祸进行调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当地时间周五晚些时候就表示,他们已向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比奇派遣了一个调查小组,调查 Model 3 的致命车祸。
而在周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名发言人证实,他们正在调查发生在戴维市的那起特斯拉 Model S 致命车祸,如果有必要,他们还将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是向佛罗里达州派遣了一个由 3 人组成的调查小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则是派遣了一个实地调查小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