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志投资案进展:勒令理财经理退赃刑事追缴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3

帖子

13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02:1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贷之家讯 3 月 3 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通报了 " 大志投资 " 涉嫌非法集资案件最新进展。警方目前正开展第三波次的对理财经理勒令退赃和刑事追缴工作 , 对拒不退赃、躲避调查的理财经理开展网上追逃。
具体通报如下:
一、案件进展情况
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对大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立案侦查以来 , 警方先后对凌某等 61 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首批 15 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 在检察机关审查或案件退查期间 , 警方仍继续开展补充侦查和追赃挽损工作 , 最终将依据审定的案件事实及审计报告确定的资金数额、用途去向等结论 , 连同其他犯罪嫌疑人 , 一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二、追赃挽损情况
追赃挽损工作一直是警方办理该类案件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 该案追赃挽损工作仍在持续开展中。警方目前正开展第三波次的对理财经理勒令退赃和刑事追缴工作 , 对拒不退赃、躲避调查的理财经理开展网上追逃 ; 对长沙及合肥地区大志集团相关房产的承租方 , 要求继续按照出租合同支付租金 , 目前上述租金已按期支付 ; 同时 , 警方仍继续协助催收大志集团相关债权 , 对大额债务人 , 已协助资产处置公司 , 委托聘请律师团队进行催收和诉讼。
三、资产处置工作
根据市政府有关大志案件资产处置工作会议部署 , 按照 " 先急后缓、分步实施、程序合法、处置公开 " 的原则 , 警方正配合资产处置公司 , 分类拟定方案 , 分批交接 , 分批处置大志集团相关资产。警方已协助资产处置公司 , 对大志农庄及嘉仕顿酒店签署监管协议 ; 对易贬值易损毁的资产 , 如车辆大志农庄的苗木、养殖鱼等资产 , 正制定处置方案尽快处置 , 以防止资产贬损 , 其它各项资产正在逐项梳理调查中。同时 , 资产处置公司已开通微信公众号 ( 合肥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 将定期发布资产处置工作进展。警方将最大限度保障投资人合法权益 , 并适时通报案件进展及资产处置的相关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