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暖!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口岸联检单位成立学雷锋服务队

[复制链接]

622

主题

635

帖子

15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0:3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4 日上午,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机场海关和机场安全检查站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正式成立 " 新桥机场国际区域学雷锋服务队 ",三家单位精心挑选业务过硬、外语精通、吃苦耐劳的骨干力量加入服务队,全力服务出入境旅客。


当天下午 2 时许,MU2050 航班载着 128 名旅客降落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台胞董女士刚下飞机就遇上了 " 老熟人 ","76 号警官,没想到又在这里遇见你了。" 董女士对着正在服务队中工作的民警金东水说," 上次要不是你们帮忙,我的麻烦可真大了,你们就是活雷锋!" 据了解,2 月 11 日大年初七,董女士出境时不慎将手机落在了候检厅,好在边检民警及时寻回,才没有耽误她的行程。因为当时正赶时间,她来不及道谢就匆匆登机,只记得帮助她的民警警号尾号为 76。" 没想到回大陆又碰到了你。" 董女士握着金东水的手说 ,"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进入三月份以来,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国际港澳台出发(抵达)区域,来自合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合肥新桥机场海关、合肥新桥机场安全检查站的雷锋服务队队员们,一个个身佩红色绶带,按照年迈不便旅客必帮、不明通关程序旅客必帮、紧急情况旅客必帮的 " 三必帮 " 要求,为 " 老、弱、病、残、孕 " 等特需旅客,准备便民服务箱、老花眼镜等物品,提供手推车帮扶和行李搬运等服务;主动宣讲出入境政策,讲解通关流程和常用知识,时刻帮助旅客排忧解难。
(薛傲杰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王伟 / 文 高勇 / 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